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1腹黑的秦少卿(第1页)

陆文涛回到家的时候,就看到家里一片狼藉,那几个吵着要闹洞房的家伙,都被困在了这里,此时他们的身上一片狼狈,红的绿的粘了一身,偏偏都还没清洗。

看起来真得很滑稽。

而原本应该被他们整的秦少卿和陆云,此时却消失无踪了。

看着他们狼狈的样子,饶是陆文涛一向以厚道著称,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们这些孩子啊,怎么弄成这幅德行了,还不快去洗洗去!”

陆文涛好心地建议道。

闻言,慕容宇的脸色更加黑了:“妈的,秦少卿那个混蛋,最好不要让我逮到他,要不然绝对让他双倍奉还,今天的耻辱!”

慕容宇一双妩媚的凤眸变得通红,似乎真得把秦少卿记恨上了,也难怪,他从小到大,都是整别人的那个,什么时候被整的这么惨过,而这一切都是拜秦少卿所赐。

“哼哼,双倍奉还太轻了,最好不要让我逮到他,要不然我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这里面就数叶墨云被整的最惨,他的脸似乎被贴了无数花花绿绿的纸条,虽然被他撕了下来,但脸上的残渣还在,使得他一张清秀的脸看上去极为地恐怖。

这都不是最为滑稽的,最滑稽的是他走路的姿势极为地古怪,看起来似乎是伤了屁股,但是伤了屁股,也不至于走路一扭一扭的啊,陆文涛发觉自己和这些孩子们真得有了代沟,完全搞不清楚他们在想什么。

“噗,就你这样子,还想着整我们老大,简直是不自量力嘛!”

相对于慕容宇和叶墨云的狼狈,身为女同志的叶澜依和曲非染倒是没多大的改变,只是她们的双手和双脚都留下了深深的红痕,以陆文涛的经验,她们应该是被绑上了,看起来还是被绑了一夜的样子。

“曲非染,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叶墨云的脸很黑,想不到自己一世英名,居然栽在了一个秦少卿的身上,他怎么都没想到,秦少卿居然敢这么对他们,更没想到陆云居然对他下得去手,

不过也是怪他,昨天真得太过大意了,居然没有防备她们的阴招,以至于被秦少卿和陆云反过来整了。

真是咎由自取,怨不得别人。

不过下次,她们可就没那么走运了,叶墨云的脸上露出了一抹阴狠的笑容。

“那个陆伯父,麻烦你去给我们弄点水了,昨天她们走之前,应该是吧水电全停了,所以我们这种情况,整整持续了一整个晚上!”

叶澜依的脸色有些尴尬。

经历了昨晚,她对秦少卿的腹黑程度有所领教,以后再也不敢去惹他了。

原本这些招数是她们准备用在陆云和秦少卿身上的,如今倒好,被悉数用在她们自己的身上。

秦少卿这可是用的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让他们自食其果,他不得不承认,秦少卿这一招实在高明,即脏不了他自己的手,还能让他们对他有所忌惮,不愧是做老大的人物。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