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9谁在帮我们(第1页)

“云儿,你的选择是正确的,若是你真得为了那什么声誉而与秦少卿离婚,我老头子第一个不答应,秦少卿如此好的一个人,你若是辜负了他,那你可真是禽兽不如,不配当我们陆家的人了。

再说了,我们陆家的声誉,哪里是别人说败坏就能败坏得了的,身正不怕影子斜,我还就不信了,就凭一段视频,就能够抹杀得了我们陆家对国家的功劳。

云儿,你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只要你自己无愧无心就好了。”

陆建国首先表态了,他一开口就是支持陆云的选择,看着陆云的眼神充满了骄傲。

对于那些视频上的内容,陆建国是不相信的,陆云是他从小看着长大的,她是什么样的性格,他是最清楚的了,陆云说白了就是一个感情白痴,慕容宇和肖文喜欢了她十几年,她都完全不知情,这样的人,你能够相信她会去一脚踏三船吗?

看来陆云肯定是着了有心人的道了,就不知道那个有心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了。

但是他对陆云的表现真得很满意,责任,担当,勇气,她一样不缺,不愧是他从小培养的继承人,可惜她的身体状况不允许了,要不然再回到部队,必定可以独当一面。

陆家三代之中,女人当道已是大势所趋,但是比起陆蔓,他其实更看好陆云、现在看来,他的眼光并没有错,陆云很像当年的他呢。

陆建国是陆家的家主,他一发话,陆家的人都不敢再说话了,只是除了陆文涛和陆蔓,其他人的脸色都不太好看,包括李晴。

李晴的脸色不好,倒不是针对秦少卿和陆云,而是对叶墨云,叶墨云这个孩子,当年曾经很得她的喜欢,甚至有认他为干亲的想法,但是随着他的出国,而被搁置了。

但是当他再度出现的时候,竟然给陆家捅了这么大篓子,她现在真是觉得自己识人不清。

“所以,这就是你们陆家一致的意见了,是吗?”

叶墨云的脸色很不好,他怎么也没想到,陆建国居然会支持陆云,将陆家的声誉置之于不顾。

看来,那个人说得真不错,陆家的人,一个个都是硬骨头,想要让他们屈服,必须要先把他们推落尘埃。

“陆云,爷爷,爸,妈,姐,你们放心,我的人已经在行动了,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挽回陆家的损失。”

秦少卿看着陆家人的目光,有着深深的感动,他觉得自己的付出并没有白费,陆家的人,已经把他当成了亲人。

即使声誉受损,他们也不愿意伤害他。

但是正因为如此,他也不能坐视陆家的声誉因为他而受损,哪怕冒着实力暴露的危险,他也要做出一些什么挽救措施。

虽然不一定管用,但也总比什么都不做要强得多吧。

“快看,啧啧,少卿,我以前怎么没注意,原来你这么深藏不露啊,你的身后到底隐藏着怎样一股势力,做事的效率居然如此快。”

陆蔓一直在关注着那段视频的情况,忽然她发现,那视频居然消失了,这一下,她看向秦少卿的目光瞬间充满了崇拜。

“不是我的人做的!”

秦少卿了解了情况之后,给出了这样的答案,他的人速度可是没这么快的。

“嗯?那是谁在帮我们?”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