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8我选择秦少卿(第1页)

叶墨云冷笑了一下,那些废物这次的速度倒是不错,居然会这么快,倒也让他很吃惊呢。

姐,怎么了?陆云很少见陆蔓发这么大的火,知道事情怕是真得很严重,严重到超出陆蔓的预估范围了。

陆蔓把手机交给陆云,无奈地叹息了一声,哎,你自己看吧!

陆云拿过手机,翻看了一眼,顿时大吃一惊:怎么会这样?

只见手机上的新闻头条居然是:军政千金的桃色秘闻。

上面有她和慕容宇肖文秦少卿三个人亲密的视频,后面居然还有陆蔓和顾同肖风关系亲密的视频。

这一段视频若是扩散出去,对于她和陆蔓的影响可想而知,甚至对于陆家的声誉也有着很大的影响。

叶墨云,你真得要做得这么绝吗?陆云神色复杂地看着叶墨云,她怎么都没想到,当初那个缠着她叫她云姐姐的小男孩,一别多年,居然有了如此阴损的手段。

云姐姐,这是你逼我的!

叶墨云的目光里满满的挑衅,秦少卿赢得了陆云的心,很了不起吗?他能够及得上他对陆云的了解吗,他倒要看看,在秦少卿和陆家的声誉之间,她会选择哪一个?

陆云陆蔓和他跟秦少卿都不同,她们很珍惜陆家,有着非常浓重的家族责任感,当年陆蔓那么爱方镜,却还是为了陆家而没有为方镜报仇,让方镜到了今天还死得不明不白,陆云,会为了一个秦少卿而选择牺牲陆家的声誉吗?

叶墨云,你到底想怎么样?陆云实在搞不明白,叶墨云弄出这么多东西来,到底是想怎么样,搞垮他们陆家吗,可是叶家和陆家之间根本没有任何的仇恨和利益冲突啊!

云姐姐,我记得我说过的,叶墨云一双清澈的眸子,忽然变得幽深起来。

他指着陆云的心脏,邪恶一笑:它是属于我的,可是你却把它又给了别人。

所以,云姐姐,你得接受我的惩罚哦!

陆云的眸光有些涣散,这一刻她感觉到,似乎真得曾经有人在她的耳边说:你的心是我的,一定不能给别人,要不然我会狠狠地惩罚你!

然后她目光含羞地点了点头:我的心是你的,一辈子都是。

可是那个人是谁,她却怎么也想不起来,难道真得是叶墨云这个小恶魔,不,不可能。

她和叶墨云之间根本不可能发生什么,叶墨云比她整整小了五岁,在那件事发生之前,她一直把他当弟弟看待,那件事发生之后,她一直对他敬而远之,她怎么可能会和他定下这样的承诺呢?

再加上她的记忆一直非常完整,从来没有出现过断层,可是这凭空多出来的记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那你到底想怎么样?陆云很快就恢复了镇定,咬牙切齿地问着叶墨云。

马上结束这场婚礼,明天就去和秦少卿离婚,你只要答应这两件事情,网上的视频马上就会消失,不管是对于你,对于陆蔓,还是对于陆家,都不会造成太大的损失!

现在就看你的选择了,是选择这个男人呢,还是选择维护陆家的声誉。

叶墨云淡淡地笑着,给了陆云两个选择,他笃定了陆云一定会选择陆家,所以他在等着看秦少卿满脸失望的样子。

“爸,妈,爷爷,还有陆家的亲朋好友们,陆云今天怕是注定要对不起你们了,在陆家和秦少卿之间,我选择秦少卿!”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