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4那就难怪了(第1页)

面对陆云此刻霸道的宣言,许多人反应不一,台下又是一阵议论纷纷,陆云对与台下的议论完全没兴趣,一双如水般的眸子紧紧地盯着秦少卿,注意着他的每一个表情。

此时,她的心情是无比的紧张,人生当中第一次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的表白,纵是知道秦少卿不会拒绝,她的心里还是有些打鼓。

慕容宇垂下眸子,掩盖住眼底的苦涩,真得没有机会了吗,陆云她竟然说她爱上了秦少卿,他能坐在这里平静地看着秦少卿和陆云结婚,最主要的原因是知道他们之间并没有爱情。

没有爱情,也就意味着他还有机会赢得陆云的心,但是如今陆云却说她爱上了秦少卿,她如今从身到心都是属于秦少卿的,那他还有什么指望。

可是就这样放弃,他无论如何都不甘心,喜欢了二十几年的女孩子,让他就这么拱手相让,他自问没那么大肚量。

秦少卿万万没想到,陆云居然当着众人的面,说出这么一番话,他的心中在惊讶的同时,还伴随着几分诡异的甜蜜。

“陆云,我可以理解为这是你在向我做出厮守一生的承诺吗?”

秦少卿此时的表情很严肃,但是眉梢眼角那一抹淡淡的喜意,却硬生生地让他苦心营造的形象差了几分、

“可以,但前提是你不能做对不起我的事情!”

陆云笑着给这个承诺加了一个前提。

秦少卿煞有介事地点了点头:“我不会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

两人的目光对视,都能从对方的眼里看得到自己的影子,此时无声胜有声,所有人都能看得出来他们分明是真心相爱的。

肖玉此时的脸色极其地难看,狠狠地瞪了一眼陆云,对秦少卿留下了一句“你一定会后悔的”

,就离开了这个让她极度难堪的教堂。

“我们的婚礼可以继续了!”

秦少卿淡淡地说道,他真心觉得这个婚礼,现在已经没有什么用了,毕竟他和陆云都已经互许终身了,刚刚也有了他想要的承诺。

但是,貌似有许多人都在等着破坏她们的婚礼,既然如此,他不介意给他们一个当跳梁小丑的机会,他秦少卿对敌人一向大方。

他倒要看看,今天会经历多少磨难,他才能够娶到陆云。

“哦,那还要按照正常的程序来吗?”

旁边临时请来的司仪犹豫地看着秦少卿。

因为发生了一系列的突发事件,婚礼的正常程序,早已被破坏殆尽,而且离着他们预订的婚礼时间已经过了整整三个小时。

秦氏集团和明月集团财大势大,但也不能霸着教堂不放,他们后面可是还有新人要举行婚礼的,总不能延误了人家的婚礼吧!

“当然要!”

秦少卿此时的目光很冰冷,却又带着说不出的霸气。

“可是?”

司仪犹豫着要不要把事情说出来。

“有问题?”

秦少卿犹如实质性的目光,让司仪肥胖的身体颤抖了一下。

“我道是谁结婚,要用这么长的时间,原来是大名鼎鼎的欧文先生啊,那就难怪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