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3期限是一辈子(第1页)

陆云愣愣地看着眼前高大挺拔的男人,这一刻她发现,这个男人真得是很完美,如果他没有精神病的话,绝对能完美到能让所有女人疯狂的地步,可是就是这样的一个男人,却愿意跟她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

对她从来都是不离不弃,甚至在这个她最不堪的时候,都没有放弃过她,纵使有了那么多的证据,他也依旧愿意相信她。

人生能够得到这样的一个男人,她还有什么可求的呢。

再多的不堪,再多的流言,她陆云都可以视而不见,但是此刻,在这样的一个男人面前,她内心坚固的城墙瞬间倒塌,她忽然有一种想要嚎啕大哭的感觉。

“少卿哥哥,你疯了吗?这么确凿的证据,你居然都视而不见,还要相信她,我很想知道,她到底给你灌了什么*药,居然让你对她这么死心塌地!”

肖玉很是惊讶,她原本以为,这一局,她是稳赢的,为了这些证据,没人知道她付出了什么样的代价。

但是她却没想到,秦少卿见了这些,居然还能无动于衷,依旧要娶陆云为妻。

“谁让你这么叫我的?难道没人告诉你,我很讨厌别人叫我哥哥吗?还有,我的印象里从来没有你这么一号人的存在,非亲非故非友,谁给你的资格来质问我?”

秦少卿的目光终于转向了肖玉,却是带着浓浓的嫌恶。

“在场的各位应该都是抱着祝福的心,来参加我和陆云的婚礼的吧,那么我希望,现在你们依旧能够抱着祝福的心,有始有终地参加完这场婚礼。

为了感谢各位的捧场,秦氏集团将会给每个人准备一份厚礼,各位参加完婚礼就可以拿走,但是我希望,你们能忘掉一些不该记得的事情,要不然,我不介意给某些人洗一下脑!”

秦少卿的目光又转向了在场的宾客,虽然话说的极其隐晦,但是在座的哪个人不是人精,又岂会不明白他的意思,这分明是要堵住他们的嘴,让他们不要到外面说陆云的是非。

秦少卿的表现再度震惊了陆家的人,也让慕容宇自惭形秽,他一直觉得,自己是最爱陆云的那个人,但是他却从来没有为陆云做出任何有实际意义的事情。

而反观秦少卿,他可能没有对陆云说过甜言蜜语,但是每一次陆云遇到事情,他都第一时间冲出来,不问缘由,不问立场,却有效地为她解决掉所有的事情。

这样的一个人,他自愧不如,但是纵然如此,他也不会放弃,他会以秦少卿作为自己今后的榜样。

外人都感动如此,作为当事人的陆云,更是不用说了,她此刻眸光湿润,眼底闪着晶亮的泪花,嘴角露出了幸福甜蜜的笑容。

只见她缓缓地走到秦少卿面前,直视他的黑眸,霸道地宣布:“秦少卿,我觉得我忽然爱上你了,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允许你入住我的心房,期限是一辈子!”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