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3恶魔叶墨云(第1页)

“嘿嘿,少数服从多数,这个游戏你是玩也得玩,不玩也得玩,要不然就是和我们所有人做对,那个后果,你确定你能承受得起?”

叶澜依早已料定了这样的结果,对着陆云一番软硬兼施,这可是难得的机会啊,陆云平日里的形象太过凶悍了,她好想看看,陆云被欺负得很凄惨的样子啊!

不得不说,陆云交了叶澜依这样的损友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了。

“叶澜依,我他妈的到底和你有什么仇,你非要这样整我?”

陆云狠狠地瞪着叶澜依,那样子很像叶澜依是她的仇人一样,能够想出这么恶整她的招数,叶澜依这是有多恨她啊!

“呵呵,就是大家玩玩而已,安心啦,大家都是你的朋友,不会提出什么太过分的要求的,但是你要是坚持不肯配合的话呢,那可就说不定了啊!”

叶澜依没有把陆云的目光放在眼里,作为叶家的大小姐,比这目光更加有杀伤力的眼神她见得多了,若是爬了的话,她也不会成为叶家的第一继承人了。

“叶澜依,你最好祈祷你以后不要有结婚的那一天,要不然今天所有的一切,我一定原封不动地还给你!”

陆云看看众人期待的目光,知道今晚是躲不过去了,但是对于罪魁祸首叶澜依,她还是恨得牙痒痒的。

“很遗憾,我觉得这辈子我都没有让你恶整的机会了!”

叶澜依有恃无恐,因为她是非常固执的不婚主义者,和男人玩玩可以,但是再也不可能对他们动什么真感情了。

曾经她对一个男人动过心,但是换来的却是他无情的背叛,不仅害得她自己差点丧命,更是险些连累了整个叶家,从那以后,她再也不相信什么爱情了,更不会对任何男人心存幻想。

最终陆云还是妥协在了众人的逼迫之下,众人分散躲在了一边,肖文给陆云的眼睛蒙上了黑布。

陆云只觉得眼前漆黑一片,还没来得及适应。

耳边忽然传来一道有些熟悉的声音:“五分钟内找到叶澜依!”

这道声音让所有人都觉得很意外,因为声音似乎是从外面发出来的,也就是说,外面有人在监视他们的一举一动,这让他们所有人都觉得非常不舒服。

尤其曲非染和陆蔓,她们总觉得自己掉进了一个事先就计划好的局里面,成了别人的帮手。

会所的四楼,一个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年轻男人,正坐在电脑桌前面,注视着面前的画面,电脑上放着的正是陆云他们的画面,男人的表情很淡定,一点不符合他的长相气质。

“依依,你到底在捣什么鬼?”

陆蔓和叶澜依躲在隐秘的角落里,忍不住问了叶澜依。

“这个,你别问我,我也只是受人之托,那个人想要做什么?我还真不知道!

不过他的想法一向变态,我觉得这次陆云怕是要吃大亏!”

叶澜依不得不对陆蔓实话实说,因为她知道,事到如今她也瞒不了陆蔓了,担忧的目光不由得看向陆云,但凡她有点办法,都不会配合那个变态。

但是那个变态精准地拿捏了她的软肋,让她不得不照着他的步骤做。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