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2坑爹的游戏(第1页)

“依依,你来宣布规则!”

陆蔓见众人的目光都被顺利地吸引了过来,果断地将事情转交给了叶澜依,毕竟今晚的提议是叶澜依提出来的。

她对于叶澜依的计划并不清楚,只是叶澜依拜托了她,她也想着陆云结婚后,可能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了,便答应了。

毕竟陆云和她不同,陆云虽然不是贤妻良母那一型,但是却有着非常浓重的责任感,结婚后,必定会逐渐地将生活重心转移到她的家庭里面。

“哦,咳咳,明天陆云就要结婚了,作为她多年的好友兼闺蜜,我决定送给她一个永生难忘的夜晚,可是我们这些人,玩得乐得都见识过了,没什么新颖的,所以我自己想了一个出来,呵呵,绝对让她这辈子都忘不了!”

叶澜依被陆蔓突然袭击,有一瞬间的不适应,却很快就恢复了过来。

“依依,你怎么在这里?”

曲非染这个时候,才注意到沙发上隐藏着的叶澜依,见到叶澜依,她瞬间又惊又喜,若不是顾及场合,她很想问问,那一次她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为什么那次之后,叶澜依就再也不理她了,甚至于故意躲着她。

“陆云陆蔓都是我的朋友!”

叶澜依很不想告诉曲非染自己的任何信息,可是她也知道,现在这种情况,她的身份,已经瞒不住曲非染了。

“嗯?你们认识?”

陆蔓看看她们,在场的人都应该改认识曲非染,唯独叶澜依貌似和曲非染从来没有什么交集,她们又是怎么认识的呢。

直觉告诉她,曲非染和叶澜依之间,肯定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

“嗯!”

“嗯!”

叶澜依和曲非染极其默契地回了陆蔓,前者眸含怒意,后者目露欣喜。

叶澜依现在很后悔,早知道会遇到这个变态,她就应该在家里修身养性,纵然要面对自家那个小恶魔的炮轰,也比面对这个变态强。

可是现在后悔也没用,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的,要不然自家那个小恶魔,绝对说到做到,她这一辈子都别想再回到z国了。

叶澜依再没有理会曲非染,而是轻轻地拍了拍手,但见几个黑衣侍者拿着几个盘子走了进来。

叶澜依检查了一下,然后挥手,几个黑衣侍者和她身边的两个男人都退了出去,房间里只剩下只剩下她本来邀请的几个人以及不请自来的曲非染。

“噗,这些都是什么东西?绳子,手铐,黑布,我说你不会想要玩sm吧!”

曲非染好奇地将几个盘子都翻了一下,看到这些东西,一张俏脸不由得红了起来,倒不是羞涩,而是兴奋。

闻言,在场的人都惊讶地看向了那些东西,他们看到的确实如同曲非染所说的那样,顿时都看向了叶澜依,惊讶的有之,好奇地有之,和曲非染一样兴奋地亦有之。

唯独陆云,看着那些东西,心里忽然产生了不好的预感,这些东西,不会是用来对付自己的吧!

果然,接下来叶澜依的话,让陆云的预感瞬间成真了:“我们今晚的主角是陆云,那么这个有喜自然是针对陆云的,从现在开始,陆云要蒙上眼睛,然后大家分散躲藏,抽签决定让陆云找谁,陆云在规定时间内就得把谁找出来、

找不出来或者找错了人,都要受罚,那个你找不到的人可以把你当成俘虏,让你做什么你就得做什么,胆敢反抗,那就手铐绳子伺候,找对了人,可以得到奖赏,找到的人就是你的俘虏,你可以让他做任何事情,要是做不到,同样手铐绳子伺候。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