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0你给我闭嘴(第1页)

“擦,秦少卿居然要结婚?你不是开玩笑吧!”

曲非染瞪圆了眼睛,惊讶地问道。

她和秦少卿是在y国留学的时候认识的,他们是同一个学校的同学,那个时候,秦少卿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有才华高颜值,绝对是所有女孩的梦中情人。

可惜这性子也很古怪,对于向他示好的女孩,向来不假辞色。

她们同寝室的一个女孩,极其喜欢他,跑去对他告白,结果被他一通羞辱,想不开差点闹了自杀。

她气愤地找他算账,却被他堵的哑口无言。

两人就此结下梁子,后来她慢慢地发现这人人品还不错,值得深入交往。

他说从来不交异性朋友,她笑笑说,你把我当男的不就行了。

在她长达一年的持续纠缠之下,她终于成了他第一个,也是到目前为止唯一的一个异性朋友,

他对所有女人都很防备,唯独对她放心,因为她对他没有那方面的企图,也因为他知道,她有特殊的癖好。

曾经,她看不惯他把女人当贼一样防着,就安排了自己的朋友进他的房间,想让他尝尝女人的滋味。

不料,那个女人很快就狼狈地逃了回来,之后再也不敢对他生出特别的心思了。

她这才知道,原来他竟然有精神病,接触异性的话,极其容易发病。

这些年,他都在积极地治疗,可惜成效不大,她以为,他这一辈子都不会有妻子了呢。

不料,她只是去了一趟m国,回来居然发现世界都变了。

她哥哥居然开始相亲了?秦少卿居然要结婚了?

陆蔓的妹妹陆云,印象中那是一个极其能打架,极其凶悍的女孩。

哦,秦少卿娶她的话,确定不会有家庭暴力的问题吗?

“我有没有开玩笑,你明天就知道了,欢迎参加我妹妹的婚礼!”

陆蔓微笑以对,顺便邀约曲非染参加陆云的婚礼。

之前给曲非染打过电话,可惜她的手机一直没有打通,微信什么的也都没有回复,害得她一度以为曲非染出了什么事呢。

“哦,那看来是真得了!

我擦,秦少卿你个没义气的混蛋,结婚这么大的事情,居然不告诉我!

亏我还把你当成最好的哥们,什么都告诉你,连我最大的秘密都告诉你了!

不行,我得找他算账去,要不然我这口气,可咽不下!”

曲非染恍恍惚惚地点了点头,终于确认了这个事实。

在她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后,又忽然暴躁起来了,跳起来就往外面跑。

“找我算账?嗯?”

曲非染刚刚走到门口,就遇上了遍寻不着陆云,无奈回来的秦少卿。

显然是听到了刚刚的对话,秦少卿似笑非笑地看着曲非染。

“哦,呵呵,您肯定听错了,我找谁也不可能找您算账啊,话说您不是去找嫂子了吗?嫂子呢!”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