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9陆云吃醋了(第1页)

曲非染,京都第一世家曲家的二小姐,家世极其地先和,爷爷是国家1号领导人,父亲是京都市副市长,母亲据说是某个国家的公主。

这样的家世要是放在古代,那就是妥妥的未来公主,可是这个曲非染是个很另类的女人,她既不像那些被宠坏了的大家千金那样娇蛮任性,也没有普通女孩的柔弱。

她的性子出了名地好强,更多的是一种男人的爽朗,极其男儿化的性格,淋漓尽致地体现在了她的穿着打扮上,一头极其利落的短发,一身黑色西装,一双棕褐色皮鞋,身上没有一件女人的饰物。

然而,纵是她如此打扮,却依旧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她是女人,只因她虽然没有那般浑然天成的绝好身材,但身上也是该凸的凸,该翘的翘。

一张兼具了东西方特色的秀美面容,更是凸出了她是女人的事实。

“非非!

你这可是不厚道啊,到了l市也不给我来个电话!”

这里的人虽然都认识曲非染,但是要论谁和她最熟,当然非陆蔓莫属。

陆蔓母亲的娘家和曲家同属京都豪门之一,曲非染的爷爷更是陆蔓外公的直属上司,陆蔓大学期间特地在外公的安排下认识了曲非染,更为巧合的是,她们居然上了同一所大学。

陆蔓有意结交,曲非染对陆蔓也很欣赏,一来二去,两人也就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

陆云和慕容宇都是通过陆蔓认识的曲非染,并不怎么熟悉,肖文肖风的生母就是曲家的人,但却只是旁支。

对于曲非染这个嫡系的天之骄女,他们也只是认识,却没那个荣幸与之深交。

而叶澜依看着曲非染,一张妖娆的面容,瞬间扭曲了起来,谁能告诉他,为嘛这个变态,会出现在这里啊。

“蔓蔓,我也是今天刚到的,而且此行主要是为了公事,我是准备先把公事办完,再来找你的,要不然即便是见了你,我的心里也会不消停,我是没什么,就怕冷落了你!”

曲非染先前还在正儿八经地解释,到最后却没了正形,一脸的痞气。

“公事?你要和秦氏集团合作?”

陆蔓一听到公事,就联想到了之前听到的消息,曲非染出身军政世家,却偏偏立志要当商业女强人,并以她的母亲李晴为目标。

她一手创办的明月集团,短短的几年时间就发展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大财团,随着集团的发展壮大,她的目标慢慢地转向了海外。

而秦氏集团正好以海外业务为主营业务,之前便听说了,两家有想要合作的意图,如今倒是证实了。

“嗯,目前是有这个意向,不过还没最后决定!”

曲非染对于陆蔓,没有任何的隐瞒。

“非非!”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