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9情况怎么样(第1页)

噗嗤,这次慕容宇可是忍不住了,他发现肖文和陆云的相处模式很奇怪,却也非常有一丝。

肖文明明喜欢陆云,却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不肯说,一直在别扭地表达着自己的善意。

陆云呢,则一直把肖文别扭的善意当成恶意,他以前一直以为陆云的情商为0,是他见过最低的了。

现在他却觉得肖文的情商一定是负数,相对来说,陆云的情商都比他高了。

他很早就认识了肖文,一直没把他当成对手看,即便是知道了他也跟着陆云去了部队,也没什么太大的反应、

因为他笃定,陆云的一切都掌握在他手里,从始至终,他都没把肖文放在眼里过。

现在看来,他的眼光还是正确的,肖文,根本不配成为他的情敌。

可是,他千算万算,却偏偏算漏了秦少卿,看陆云这样子,分明是对秦少卿动了心。

若他继续放任下去,陆云真得爱上了秦少卿,依照着女人,尤其是陆家女人的执着,他还有什么指望。

但是他却偏偏不能贸然出手,虽然和秦少卿接触不深,但是他却能够感觉得出来,秦少卿这个人并不像他所表现出来的那么简单。

在没有弄清楚他的底细之前,贸然出手,恐怕只会弄巧成拙。

而对于陆云,他虽然了若指掌,却偏偏舍不得动她一根毫毛。

从始至终,他都没想过成全陆云和秦少卿,他作为高颜值的知名演员,演过不少偶像剧,其中自然不乏那些深情的男配。

那种,你嫁给了别的男人,我就默默守护你的悲情男配戏码,慕容宇一向嗤之以鼻。

在他看来,喜欢一个人,就要想方设法地得到,他可不会有那种高尚的情操,可以看着爱人和别的男人幸福地在一起,自己痛苦一生。

他虽然做不到那么极端,得不到就毁掉,但是他一定会经常地在他们面前刷存在感,让她感觉到自己的痛苦。

让她即使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也会觉得良心过不去。

“陆云,你能不能不要总是曲解我的意思,我哪里有诅咒你了,分明是关心你好不好?”

肖文忍受不了地咆哮一声,以前不觉得这样的相处模式有问题。

现在却觉得异常地烦躁。

尤其是看到慕容宇幸灾乐祸的眼神后,更是深深地感觉到了那笑容背后的鄙视。

“嗤,你会关心我?那除非天下红雨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