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8你少诅咒我(第1页)

这个时候,门铃响了,陆爷爷的警卫员小墨,去开了门,门外走进一个容光焕发的女人,正是陆云。

陆云看到肖文和慕容宇的时候,眸光一亮,顺手就从包里拿出了请柬、

因为她之前和秦少卿之前订婚的时候,状况连连。

为了避免结婚仪式上再出现类似的情况,他们决定提高门槛,只有拿到请柬的人才能参加他们的婚礼。

她的朋友很多,得一个个地去送,想想就觉得麻烦、

想到曾经答应过慕容宇,结婚时第一个通知他,便第一个给他打了电话。

想到慕容宇对她的感情,她就头疼,她马上要结婚了,想必他会慢慢地放下吧。

知道他要来爷爷这里,她便径直到了这里,却没想到来这里,不仅见到了慕容宇,还见到了肖文。

她虽然一直和肖文不对付,但是心里,她还是将他当成朋友的,请柬里面自然有他的一份、

当然,她也有着自己的心思,他不是诅咒她一辈子嫁不出去吗?那她就偏要让他见证她的婚礼,让他看看,她陆云是能够找到一个比他优秀的男人的。

抱着这个心思,这个请柬,她一定会亲自送到,本来她是想自己到军区送的,没想到在这里就见到肖文,到省得她再跑一趟了、

“我说你是不是受刺激太过了,虽然吧,你年龄是大了点,性格是凶悍了点,但也不至于没人要吧!

实在不行,我也可以娶你的,怎么就偏偏选中了秦少卿了呢!

你和他才认识多久?对他了解吗?知道他什么性格吗?你确定他能跟你过一辈子?

他有精神病你知道吗,你不怕他哪一天突然发作,会伤害到你吗”

肖文连续地提出了一系列地疑问,妄图改变陆云的决定。

最后他鼓起了勇气,毛竹自荐:“陆云,你要真想结婚,我绝对是最合适的,有才有貌,家境殷实,前程无量,最重要的是,我绝对会对我的妻子从一而终!”

说完,他紧张地盯着陆云,紧张的像是小孩子等待大人评判一样,旁边的慕容宇看着这样的情景,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他以为自己已经够悲催了,喜欢了陆云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机会表白,最后被秦少卿硬生生地抢走了得到美人心的机会,

没想到,这里还有更加悲催的,这个肖文,喜欢陆云都不敢直接说出来。

“肖文,秦少卿他,是个极好的男人,他对我也很好,而且我相信他,不会伤害我的!”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