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6有什么能耐(第1页)

电话那头,一个长相俊朗的男子,听了肖玉的话,第一反应就是质疑:“你开什么玩笑,就陆云那名声,有哪个男人敢娶她。”

肖玉是肖文同父异母的妹妹,肖玉的母亲是他的继母,他的亲生母亲在他三岁时就去世了,他五岁的时候,父亲肖天奇娶了这个继母。

他和哥哥是由爷爷带大的,直到他二十岁那年,爷爷去世,他才回到了这个家。

对于这个继母,他没什么感情,却也与她没什么太大的冲突,与她的关系勉勉强强算是过得去。

对于肖玉这个妹妹,他不怎么喜欢,她被父母惯坏了,为人极其自私,又矫揉造作,他极其看不惯她的造作,两人的关系一直很差。

“二哥,是真的,我今天在婚纱店看到陆云和秦少卿拍婚纱照了,她自己亲口说的和秦少卿结婚了。”

肖玉提到秦少卿的名字时,一双漂亮的眼睛流露出极度失落的情绪,她是真得很喜欢秦少卿,就只想嫁给他。

可惜他对她一直很冷淡,无论她用什么样的办法,都没法得到他哪怕一丁点的怜惜。

她伤心之下,和闺蜜去了欧洲旅行,当是散心,一去两个月,没想到回来之后,面对的就是他要和别的女人结婚的消息。

想到之前追求秦少卿时,得到的羞辱,她一张俏丽的连变得扭曲起来,既然她得不到秦少卿,那么别的女人休想得到。

更何况那个女人还是陆云,她从小到大最讨厌的女人之一,怎么都不能便宜了她们。

“嗯?秦少卿,不是你看上的男人吗,怎么和陆云搅合在一起了?”

肖文现在已经有点相信了,肖玉虽然人品有问题,但也不至于拿这个问题来撒谎。

不过秦少卿这个人不是肖玉看上的男人吗?执行任务前,曾经听他父亲和妹妹讨论过这个事情。

他父亲对秦少卿的评价很高,也极力支持肖玉和秦少卿在一起,他当时对这个事情并不关心,只是偶尔听他们叨念几句,根本没往心里去。

谁知道现在,这个秦少卿居然莫名其妙地成为他的情敌了。

“哼哼,谁知道呢,陆家姐妹都是狐狸精,专门勾引男人,勾引了一个又一个,忒不要脸!”

肖玉是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心理。

在她眼里,她比陆云陆蔓好一万倍,可偏偏男人都眼瞎的看不到她,她心里当然不平衡了。

“那也比你没人要好!”

肖文扔下这句话,果断地挂了电话,她能想象到肖玉现在必定气得够呛、

哼哼,那也是她活该,在他面前说陆云的坏话,当他是死得吗?

本来他还想要在这里呆上几天的,毕竟难得到国外执行任务,现在怕是不行了呢。

让肖文料中了,肖玉确实气得够呛,她今年20岁,正在读大三,同寝的三个室友都有了男朋友,唯独她没有。

追她的男生也有,但是一个个的条件都极差,她自然看不上。

还会羞辱他们一通,慢慢地,就没有人敢追她了。

肖文的这句话,可谓是彻底刺激了她,气得她将屋子里能砸的东西都砸了。

外面的佣人听到了动静,吓得连忙去禀报肖家夫人。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