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5你快回来吧(第1页)

见事情已成定局,陆文涛也没什么可说的了,陆云自己愿意,他总不能棒打鸳鸯吧!

于是,陆家的人和秦少卿商量起了结婚的事情,陆云结婚,一个盛大的婚礼是不可或缺的

秦少卿和陆家的人商量了许久,将婚礼的日期订在农历六月十八。

据现在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虽然时间仓促了点,但是那一天却是这一年最好的日子。

陆家虽然并不迷信,但是陆云结婚的日子,他们还是想有个好彩头。

好在新房是现成的,之前秦少卿就说过要与陆文涛李晴住在一起,如今倒是可以直接将陆云他们住的房子当做新房。

他们的房子是三年前买的,装修并不过时,无需重新装修。

宴席更是无需操心,秦氏集团酒店业起家,旗下酒店多的是。

五星级酒店有好几家。

宾客的问题,也不用秦少卿和陆云操心,李晴一手包办了

而他和陆云,只需结婚那一天到场就行。

但是看到别的夫妻结婚,都有属于自己的婚纱照,秦少卿心一动,他也想要,和陆云商量了一下,决定找个时间去拍。

那天过后,陆云回到警察局上班去了,他也有公司的事情要忙,一直没有时间。

一忙就是半个月。

这天秦少卿终于有时间了,他给陆云打了电话:“陆云,你现在有时间吗?”

“有时间,什么事情?”

陆云看到秦少卿的电话,再看看一帮八卦同事的脸,不好意思地跑到外面说去了

“我们现在去拍婚纱照吧!”

秦少卿与其说是询问,不如说是直接做了决定。

陆云自然答应了,现在她可是很清闲的,正好趁着难得的清闲把答应秦少卿的这件事情了了。

“中午十点半,我在警察局门口等你!”

秦少卿说完挂断了电话。

然后给他的助理李昭下了指令:“给我订最好的婚纱摄影店!”

李昭还未婚,哪里知道那么多,只好去问公司里的女同事。

上午十点半,陆云准时出现在警察局门口,看到一辆车准时停在门口,陆云笑了笑,啧啧,这男人真有时间观念。

开门上车,听到车里面的音乐响起,是她喜欢的曲子,陆云的心又暖了些,这男人真细心。

百无聊赖,陆云看着眼前俊逸如画的容颜,心里生出一股自豪感,如此长得好看又细心的男人如今可是她的呢,别的女人休想来染指了。

秦少卿带着陆云左拐右拐,终于来到了一家婚纱店,看起来就很高档的样子,陆云对婚纱没什么研究,但是还是看得出这家店一定非常地昂贵。

她有些好奇地问秦少卿:“拍婚纱照不是去影楼吗,你带我到这里做什么?”

秦少卿面无表情道:“你跟我进来就知道了。”

陆云跟着他走了进去,入目是各色各样的婚纱。

店主是一个外国男子。

旁边恭敬地站着几个店员。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