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2陆云受伤了(第1页)

晚上七点,陆云依旧没有回来,方糖可怜兮兮地摸了摸肚子,对陆蔓说道:“妈妈,小姨什么时候回来啊,我饿了!”

“算了,我们不等她了,先吃吧!”

李晴见菜都要凉了,决定不等陆云了,殷勤地招呼方唯一家和慕容宇到桌子上吃饭。

警务人员执行任务的时候,是不能接电话的,他们的手机一般都是关机状态。

这一点陆家的人很清楚,所以李晴纵然再着急,也不可能给陆云打电话,只能等她任务完成了,主动给他们打电话。

李晴一直对于陆云的工作很不满意,可是陆云的性格执拗,根本不听李晴的劝,再加上陆爷爷的支持,她再霸道,也不能和自己的公公对着干吧、

“小宇,吃菜!”

李晴对慕容宇很热情,一直给他夹菜、

慕容宇则一直盯着秦少卿,见他并没有自己这般的特殊待遇,心中知道自己又晚了一步。

秦少卿已经把陆家的人都搞定了,自己想从陆云家人这边下手,怕是不可能了,还是再想别的办法。

陆家人秉承着食不言寝不语的原则,饭桌上没有人说话。

可是从他们下筷子的速度,就可以看出他们有多喜欢秦少卿做的菜。

秦少卿本来准备了八菜一汤,分量也很足。

但是在收拾桌子的时候,盘子里一点剩菜都没有了。

李晴见状,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他们父女三人,一个个地都是饿死鬼投胎,少卿你别见怪,习惯了就好!”

“少卿,我真是羡慕陆云啊,有你这么贤惠的老公,以后她可是有口福了。”

陆蔓也很不好意思,她一边回味着刚刚的美味,一边打趣道。

“呵呵,陆蔓姐你的口福也不错啊,方唯的手艺不在秦少卿之下。”

慕容宇淡笑着转移了话题,这一家人的和谐场面,深深地刺痛了他。

陆蔓冷淡地瞥了方唯一眼,方唯的手艺确实不在秦少卿之下,可惜她很少在家里用餐,宁可到酒吧独坐到天明,也不愿意回家面对他。

因为看着他,她就想起了那令她痛彻心扉的一幕,五年了,她还是没有办法面对他。

“小姨夫做菜比爸爸好吃多了,我以后可以让小姨夫再做这些菜吗?”

方糖看看空空的盘子,委屈地看看爸爸妈妈,她还没吃够呢,那个叫叔叔的家伙最讨厌了,那些她喜欢的菜大部分进了他的肚子。

“可以啊,糖糖下次再来,小姨夫还给你做!”

秦少卿温柔地看着方糖,安慰她道。

“哈哈,我们把菜都吃了,一点没给陆云留,估计陆云回来要哭了。”

陆蔓忽然想到了这一点,有些幸灾乐祸地笑。

“活该,谁让她让我们等了这么久!”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