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1秦少卿的礼物(第1页)

陆文涛向外面看去,竟然看到一个妖娆绝美的男人,正是慕容宇。

慕容宇和陆云从小一起长大,以前经常来陆家玩,陆云也经常去慕容家,只是高考过后,两人被迫分开,关系疏远了许多,慕容宇来陆家的次数更是屈指可数。

“伯父好!”

慕容宇礼貌周到,笑容灿烂。

看着秦少卿的目光中微微带了一丝挑衅,秦少卿脸色变了变,却没有说什么。

“哦,小宇来了!”

闻声出来的陆蔓,看着慕容宇和秦少卿之间微妙的联系,笑了笑,看来又有戏看了。

慕容宇和陆云一起长大,陆蔓一直把他当弟弟一样,她很清楚慕容宇的心思,也一直很看好他和陆云,甚至有意撮合他和陆云,只可惜秦少卿的意外出现,让她既定的计划完全泡汤了。

“进来吧!”

陆文涛说道,不管慕容宇来干什么,过门即是客,总不能让他在外面呆着吧、

慕容宇进屋,就看见桌子上一大桌子菜,笑着拍马屁道:“伯父,我可好久没尝过你的手艺了呢。

看来我今天有口福了!”

以陆文涛的性格,若是不喜欢一个人,说句话都费劲,现在居然准备了这么一大桌子菜,怕是极其喜欢秦少卿吧,慕容宇瞬间有了危机感。

“这些不是我做的,是少卿做的。

小宇你改天来,伯父再给你单独做!”

陆文涛憨厚地笑笑,纠正了慕容宇的话,

“秦少卿做的?”

陆蔓和慕容宇同时惊讶地看向秦少卿,想不到这个冷冰冰的男人,做出来的菜居然这么好。

“这能吃吗?”

慕容宇挑剔地看看那些菜色,可是他看来看去,看不出来有什么不妥的地方,但是他还是不甘心,便只能如此质疑了。

他敢肯定,陆云那丫头若是见了秦少卿这一身手艺,必定会对他更加死心塌地了。

他,还能有机会吗?

“能啊,这个叔叔做菜比爸爸和姥爷做得好吃多了,”

方糖天真地说道,丝毫不理会大人间的暗潮汹涌。

“糖糖乖,这个不是叔叔,是小姨夫,那边的那个才是叔叔。”

陆蔓教育方糖道,同时也是对慕容宇的提醒,她的妹妹,如今是有夫之妇了。

“小姨夫是什么东东?不过我好喜欢他哦。”

方糖疑惑了,一张天使般的小脸上面写满了纠结,那样子真是要多可爱有多可爱。

“你叫方糖是吧,这个送给你!”

秦少卿蹲下身与方糖平视,他和方唯是好友,但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他的女儿呢!

看着眼前长得和好友五分相似的小女孩,秦少卿的心瞬间变得软乎乎的,如此可爱的小女孩,谁会不喜欢呢,他想了想,从脖子上取出一块小兔形状的玉佩,送给了她,

“这个东西太贵重了,糖糖快还给小姨夫!”

方糖拿着那块玉佩爱不释手,一看就知道非常喜欢,可是陆蔓一直看出这块玉佩价值连城,她怎么可能让方糖收这么贵重的礼物。

方糖真得很喜欢那块玉佩,只见她不舍地看了又看,最终还是听了她妈妈的话,把玉佩还给了秦少卿。

秦少卿看了看方糖的样子,眸里闪过一抹真心的笑意,他不得不承认,陆蔓纵有千般不好,对方糖来说,她的确是个好妈妈。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