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3不正常的要求(第1页)

在陆文涛的提醒下,李晴终于想起来了让她们回来的目的,转过身去看陆云,可这一看,她肺都要气炸了,只见陆云已经转移到了她的房间面前,正准备推门进去。

她瞬间就明白,她怕是上了陆云的当了,不由得气得就是一声怒吼。

秦少卿抖了抖被震得生疼的耳膜,一脸惊讶地看着李晴,他没想到,李晴居然也有如此彪悍的时候,和李晴合作过几次,李晴给他的印象是优雅得体的名门贵妇,他何曾见过她如此不顾形象的样子。

难怪陆云的性格如此彪悍,原来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妈,你得注意形象哦,这可还有外人呢!”

陆云怕怕地提醒着。

看来她妈妈真得生气了,竟然在秦少卿在这个晚辈面前,如此不顾形象的大吼。

“小秦已经和你结婚了,便是我们陆家的女婿,不算是外人!”

李晴说着,狠狠地瞪了陆云一眼,对于她的擅自做主,明显余怒未消。

“嗯?妈,你不反对了!”

陆云惊讶地看着她妈妈,之前不还闹着让她嫁给慕容宇,如今居然这么容易就承认了秦少卿,哎,难道更年期的女人就是这么反复无常的?

“我反对有用吗?这都木已成舟了!

难不成我还能逼着你再去离婚啊!”

李晴狠狠地瞪了陆云一眼,她还没那么不讲道理好不好。

“伯父伯母,请你们放心,我既然娶了陆云,就会对她负责一辈子!”

秦少卿适时地上前,表明了自己的心迹,态度诚恳,语气真诚。

“哎,你做得到就好!”

李晴神色复杂地看了眼前这个尊贵优雅,成熟稳重的男人,不可否认,秦少卿足够的优秀,就因为他的优秀,她当初才会想让陆云嫁给他,让陆云有一个托付终身的依靠。

但是她看得出来,秦少卿并不爱陆云,不过所幸得是,陆云也并不爱请少卿,那样他们即便将来分开,陆云依旧可以笑得没心没肺,她不用担心陆云会受到伤害。

可是订婚仪式上的事情,让陆云对秦少卿动了心思,因为和秦少卿的合作,她对秦少卿还算了解,知道他是一个冷情甚至可以说是冷血的男人,这样的男人若是想要爱上一个女人,太不容易了。

她怕陆云掏心掏肺,最后还是会受到伤害,而慕容宇对陆云情深一片,与其让陆云在这场可能没有结果的感情里沉沦,不如让陆云嫁给一个爱她的男人。

最起码慕容宇不会伤害她,所以她提出和秦少卿退婚,固然是为了陆家,但是大部分还是为了陆云,作为一个母亲,她想方设法地保护自己的女儿,是很正常的。

可是陆云却完全没有体会到她的苦心,反而自作主张地和秦少卿领了结婚证,如此她和请少卿的婚姻也就成了既成事实,她能说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