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2还没找你算账(第1页)

面对秦洛的高帽攻势,陆云面不改色,很淡定地就回了过去。

她陆云从来不是圣母,更不会白痴到以为自己一个人可以拯救全世界。

之所以选择当警察,并不是因为她多么有正义感,而是因为这份工作,可以让她名正言顺地接触到她热爱的枪支弹药之类的东西,也可以让她在部队里所学的东西物尽其用,可以让她感觉到自己离开了部队,还是有点用处的。

“陆云,我求求你了,你就看在我们即将成为一家人的份上,救救少华吧!”

见状,黄玉站在陆云面前,声泪俱下地哀求着她。

让她去求秦少卿,她做不到,因为她知道,秦少卿对她恨之入骨,就算她跪在地上求他,他也不会帮她的,估计只会惹怒他。

可是陆云不一样,陆云和她没有直接的利害冲突,而且女人最是心软,说不定她求一下就可以了呢。

“抱歉,我没有那个权力,动用他的财产!”

陆云依旧面无表情,实际上她心里是有些动容的,不管黄玉这个人怎么样,但是她对孩子的爱是毋庸置疑的。

可是,那又怎么样,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她种了什么样的因,就该有什么样的果,她虽然不知道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她可以肯定一点,当年但凡他们对秦少卿好一点,今日秦少卿都不会坐视不管。

再者,虽然她和秦少卿领了结婚证,但是她没有理所当然的把秦少卿的东西,当成她的东西,连那种想法都没有,在她的眼里,她和秦少卿还是独立的两个人,让她慷他人之慨,去帮助那个人讨厌的人,这样缺德的事情,她无论如何都做不出来。

“嫂子,妈作为长辈,都这样求你了,你还无动于衷,你怎么如此狠心呢!”

秦雪站在一边,看似在心疼黄玉,实则在指责陆云。

“就是啊,姑姑,我们不求她,难怪她嫁不出去,这样不尊重长辈的人,哪个好人家能要?也就少卿表哥,一时被她给迷惑了而已。”

黄桃也配合着道。

“你们不要这么说她,我相信,她不是这么狠心的人,她一定会想办法救少华的!”

黄玉表面上是在帮陆云说话,实际上,却是在逼迫陆云。

如果陆云不帮她们,也就成了她口中狠心的人。

陆云冷眼看着对面的三个女人,人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如今她算是领教到了,可惜她陆云从来就是个软硬不吃的人,也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她。

只见她冷笑一声,轻轻开口:“很抱歉,我真得无能为力,不过看在一家人的份上,我倒是可以给你们出一个主意。”

着重在一家人三个字上加强了语调,陆云脸上嘲讽的意味十分明显。

“什么主意?”

黄玉充满期待地盯着陆云问,哪怕有一丝的希望,她也要尽最大的努力。

“报警!”

陆云轻轻地吐出两个字,其实这家人从始至终都没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陆云凭着两年的办案经验,再结合他们所说的话,还是猜出了真相。

“不行,绑匪说了,要是敢报警,立刻要了少华的命!”

黄玉立刻反驳,秦少华是她的命,她不想让他有任何的闪失。

“这个,就看你们自己的想法了,不过,我参与过很多绑架案,有的绑匪拿了钱之后杀人灭口,人质连尸体都找不到!”

陆云的话,让黄玉的一张脸瞬间变得惨白起来,她此时已经没有了一点主意,只能无助地看着自己的丈夫。

“好,我报警,但是我要陆云你来负责这个案子!”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