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1极品一家人(第1页)

闻言,陆云的气息瞬间冷了下来,扫视了一眼沙发上的人,但见沙发上坐着三个女人,一个男人。

那个男人长相斯文儒雅,身形高大瘦削,那张脸在报纸新闻上经常出现,托了八卦同事的福,陆云很快认出来,这个男人正是l市的市长秦洛。

想不到秦少卿的父亲竟然是秦洛,陆云觉得恨惊讶,但是她可没有忘记刚才的事情,她继续打量着沙发上的人,秦洛的身边坐着一个中年女人,长相美艳,打扮入时:估计这个就是秦洛的老婆吧。

沙发的另一边则坐着两个年轻的女孩,都是二十出头的年纪,一个长得温婉清丽,一个长得美艳妖娆,美艳女孩的脸上带着毫不掩饰的鄙夷。

见陆云看过来,她回了陆云一个挑衅的笑,很明显刚才的话出自她的口。

陆云的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她直视着美艳女孩:微笑着开口:“只有真正没有家教的人,才会说别人没有家教。

所以,你这是在变相的承认,你没有家教吗?

嘿嘿,孺子可教啊,想不到你这个人还挺有自知之明的嘛!”

秦少卿看着陆云怜牙悧齿的模样,不由得自嘲一笑,他真是疯了,竟然会担心她会吃亏,现在看来,只有她让别人吃亏的份。

“你?”

女孩气得一张脸涨成了红色,却找不出反驳的词。

委屈地看了秦少卿一眼,咬咬唇终究没有开口。

陆云自然注意到了,她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她就说这女孩跟她无冤无仇,怎么会莫名其妙地跟她做对,现在看来,分明是喜欢秦少卿嘛!

“哥,这是新嫂子吗?嫂子你好,我叫秦雪,嫂子你长得真漂亮啊,也难怪哥会不要黄桃姐了!”

温婉女子微笑着开口,似乎在传达着善意,可是陆云却敏感地察觉到了她微笑背后的恶意。

陆云的感觉是对的,秦雪其实恨讨厌陆云,秦雪是个女演员,和慕容宇合作过一次电视节目之后,就对慕容宇动了心思,她觉得,只有像慕容宇那么有才有貌的男人才能配得上她。

可惜之后她无论如何示好,慕容宇对她,始终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今天早上她刚好看了陆云和秦少卿的订婚视频,看到了慕容宇对陆云的特殊,她的心里对陆云很嫉妒。

正好表姐黄桃从小就喜欢秦少卿,于是她趁机挑拨了几句,让黄桃对陆云充满了敌意,她好坐山观虎斗。

“你叫谁哥呢,很抱歉,我记得我妈只生了我一个,你是哪门子的妹妹。”

秦少卿满脸厌恶地开口,一点不给秦雪面子,这个秦雪比她那个当小三的妈还讨厌,装腔作势,虚伪善变,他最讨厌这样的女人了。

相对于她,陆云那般直来直往的性子,倒是更合他的胃口。

“哥,我知道你恨我妈妈,连带着也讨厌我和少华哥哥,但是无论如何,我们都姓秦,是有着血缘关系的亲兄妹啊!”

秦雪一张温婉清丽的脸上满是受伤的痕迹,偏偏又透着一股隐忍的坚强。

让人有种想要怜惜的冲动。

但是陆云却偏偏秦雪这样,真是要多别扭有多别扭,感觉实在是太假了,就像现在网络上流行的那个词,叫什么来着,哦,白莲花、

她还是第一次看到现实版的白莲花呢,没有做声,想多欣赏欣赏这朵新鲜出炉的白莲花。

“雪儿你啊,就是太善良了,你把人家当哥哥,人家却恨不得将我们母子三人除之后快,连五千万都舍不得拿,想要眼睁睁地看着你哥哥惨死呢!”

美艳妇人终于开口了,和秦雪一搭一唱,配合得相当默契。

“你们就不用演戏了,想让我救那个废物,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别说五千万,我一分钱都不会拿!”

秦少卿开口,再次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够了,秦少卿,我知道当年是我对不起你妈,也对不起你,你怎么恨我都无所谓,可是少华是你亲弟弟,你必须救他,要不然,你就不配做我秦家的人!”

坐在沙发的中年男人终于沉不住气,从沙发上站起对秦少卿说道。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