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8秦少卿的身世(第1页)

“你不要告诉我,这么几天的时间,你就喜欢上我妹妹了!”

陆蔓气势依旧凌厉,像极了侵犯了领土的狮子。

“我承认,现在我对陆云确实谈不上喜欢,但是她是我这些年来,唯一有感觉的女人,我想,如果我们接着接触下去,我应该会喜欢上她,甚至爱上她的!”

面对陆蔓,秦少卿聪明地选择了说实话,他自认没那个本事,能够逃过陆蔓这个情场高手的法眼。

更何况,他也不想欺骗陆云,陆云现在是他的合法妻子,夫妻之间更要坦诚相见,这一点他自认还是能做到的,

“如果?应该?就凭这个,你就让陆云和你结婚?秦大少,我不得不提醒你,你这样做,对陆云是极端不负责的!”

陆蔓听了秦少卿的话,更加生气了,咄咄逼人道

陆云本来坐在一边,没心没肺地看戏来着,看她姐这架势,似乎真得生气了,便赶紧上前走腿地给陆蔓倒了杯热水,讨好道:

“姐,你别生气了,他对我谈不上喜欢,我对他也谈不上喜欢啊,我们两个先凑合过一阵子,若是真得不来电,大不了再离婚呗!”

闻言,陆蔓更是觉得自己要是死了,一准是被气死的,离婚?她说得倒是简单,可是到时候涉及到方方面面的问题,这婚哪里能那么轻易地就离了。

更何况陆云若是真得和秦少卿离婚了,怎么算吃亏的都是陆云好不好!

秦少卿随时可以找个小姑娘再结婚,而陆云,本来就名声不佳,这一旦离婚,估计就更不好再婚了。

即便再婚了,也要面对别人的指指点点。

虽然她不想承认,可是她不得不承认,现实就是对女人这么不公平。

“我既然娶了陆云,就会对陆云负责一辈子,更加从来没想过离婚,所以,请你放心地将陆云交给我!

我会努力地对她好,更会努力地爱上她!”

秦少卿面对陆蔓的咄咄逼人,显得非常从容镇定。

更是做出了承诺。

“好,这可是你说的!

若是你做不到,我自会为陆云讨回公道!”

闻言,陆蔓终于满意地点了点头,其实她欣赏秦少卿的就是这一点,有责任有担当。

“秦少卿,现在你可以给我解释一下,这个到底怎么回事了吧!”

见秦少卿和自家姐姐的关系缓解了,陆云指着手机上那张尚未签字的法定监护人授权书,让秦少卿为她解答疑惑。

“陆云,对不起,这件事是我的疏忽,我应该在做这件事的时候就和你说的!”

秦少卿对陆云诚挚地道歉道。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