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7秦少卿的反击(第1页)

陆蔓很惊讶,接着思绪电转,提出了一系列的问题:“解决了?这么快?不对啊,要是真解决的话,你怎么还能这么轻松地坐在这里?哎,不对啊,你有精神问题,根本不能结婚的,怎么还能领结婚证?”

今天中午下班的时候,她还看了一眼网上的消息,各大评论区上都是对秦少卿的声讨,今天股市开盘以后,秦氏集团的股票更是一下子跌至停板。

更何况他的问题说简单也很简单,说复杂更加复杂,但是不管怎么解决,最终还是得公开他有间歇性精神病的事实,但是一旦他公开了这个事实,他就必须得接受专业机构的评定和治疗。

按理说,他是不可能这么潇洒的,还能跟陆云结婚?

秦少卿拿过手机给陆蔓:“你自己看!”

陆蔓接过手机,果然看到了秦氏集团的公开声明,仔细地翻看着声明,陆蔓看到上面有权威机构出具的精神鉴定书。

有司法机关出具的精神鉴定,还有陆云和秦少卿的结婚证书。

而各大新闻的版面早已被一条新的报道代替:孕妇原是娼妇,孩子生父不明。

这些报道无一意外地指出了,订婚仪式上的那个女人和几个男人均有不正当关系,还有现场遗留的血迹,与秦少卿的dna并不相符的报告,也就是那女人的孩子并不是秦少卿的,

秦少卿更是公开发表声明,说自己并不认识那个女人。

一时间,各大网络平台的评论区都炸开了锅,和之前的一片骂声不同,很多人公开表示相信秦少卿,支持请少卿。

看完了这些,陆蔓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秦少卿便接着说道:“最后还要补充一点,间歇性精神病,不属于重型精神病,也就是说不属于医学上认为不应当结婚的疾病,所以我和陆云的结婚证是合法有效的。”

最后秦少卿平静地看着陆蔓:“还有什么问题吗?姐姐!”

陆蔓神色复杂地看着这个优秀的男人,纤细的手指指着声明最后一夜,那张还没有签字的法定监护人授权书,声音严厉,气势十足:

“秦少卿,你不要告诉我,这个才是你想要和陆云结婚的真正理由。”

闻言,陆云好奇地探过身去,在看到那张法定监护人授权书时,有些惊讶,因为那张授权书写的秦少卿的监护人是她陆云,可是之前秦少卿并没有和她说过这个事情。

秦少卿的间歇性精神病刚刚发作,需要一个治疗过程,在此期间,他就是属于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需要一个法定监护人,既然她和秦少卿已经结婚了,她就是他的法定配偶,那么,她成为他的法定监护人本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她也愿意承担这个责任,可是他在没有和她商量的情况之下,就自作主张地做出了这个决定,这让陆云的心里觉得很不舒服。

和陆云的不舒服相比,对秦家的情况知之甚深的陆蔓,心中早已怒火难平,她死死地盯着秦少卿,等着他的答案,若是秦少卿真得从始至终都在利用陆云,那她是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秦少卿面色依旧平静,声音温和却掷地有声:“我承认,和陆云结婚,是有这方面的原因,但我秦少卿,不会和一个毫无感觉的女人结婚,更不会无能到利用女人。”

诚然秦少卿一开始对陆云的印象并不好,一个毫无家教的女人,还有那样一个无耻的姐姐,她那个恶劣幼稚至极的恶作剧,更是触了他的逆鳞,可是却也成功地让他记住了一个女人的名字,陆云。

就在那天晚上,她恶劣而调皮的笑,竟然出现在他的梦里,当他从梦中醒来,竟发现自己第一次有了男人的冲动,这种种的不寻常,影响了他的生活。

也让他对那个女人的印象更加深刻。

以至于当他再次见到她的时候,竟然鬼使神差地答应了李晴的联姻要求。

答应之后,他自己都觉得惊讶,而更加令他惊讶的是,她居然也答应了。

虽然惊讶,可是他却丝毫不觉得后悔,甚至当陆家提出,要先订婚的时候,他竟然觉得,要是能直接结婚就好了。

订婚仪式上发生的情况,在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他没想到那位慕容家的大少爷,竟然会对他的未婚妻,有着觊觎之心,更低估了那个女人的无耻。

当他在自己的公寓里醒过来,看到陆云的那一刻,他竟然一点都不觉得违和,反而觉得,他这座空了四五年的公寓,终于有了女主人。

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向他显示着一个事实,他秦少卿,似乎对陆云动了心了,

于是,顺理成章地求婚,纵然有着利益的考量,但是他是真得有想要和陆云在一起的想法。

要不然以他说一不二的性格,今天也不会为了陆云破了如此多的例。

“你不要告诉我,这么几天的时间,你就喜欢上我妹妹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