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六十三话 你的外挂早已到账(第1页)

莫七夜缓缓飘落到杨伟的身前,轻松自得的他根本不像是刚刚经过一场大战,反而像是从不知道哪个田间地头散步回来。

反观杨伟的样子就有些狼狈了,此刻他坐在地上气喘吁吁,身上的衣服也被烧的破破烂烂的,就像是一件破袈裟一样勉强披挂在身上以防止它的主人被警察叔叔当成暴露狂抓紧局子。

不过这里有没有警察就另说了。

随着莫七夜的降落,他身边那个金色的光球也落到的地面上,此刻煌已经全身火焰褪去安详地沉睡与其中,刚刚疯狂的样子就好像是梦幻的泡沫一般一戳就消散了。

这让杨伟内心忍不住冒出疑问。

莫七夜到底是怎么压制住暴走的煌的?

“不要露出那种惊讶的表情,他只是被这里的混乱信息影响而放大了内心的负面情绪,我只是帮他驱散了这种影响而已,并不是什么值得称道的能力。”

似乎察觉到杨伟的疑惑,笑了笑道。

“不过比起这个,应该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吧。

或者说你想看着这个世界被混乱信息吞噬?”

打断了杨伟一脸想要继续追问的表情,莫七夜用他那和几周前完全没有变化的招牌式微笑说道。

“对!

说到这个,这里到底是什么情况?这个侵蚀空间到底是怎么回事……史诗王爵说有人人为打开了侵蚀空间……还有这里的混乱信息……”

莫七夜的话提醒了杨伟,周围的情况比起莫七夜的能力讲座显然更加危急一点,而自己却依然对真实情况一无所知。

以至于他的疑问就像是倒豆子一样一股脑全部丢了出来,听闻这些的莫七夜、像是头疼一般捂住脑袋。

“别一口气全问,我这怎么回答,慢慢来。”

“哦……”

意识到自己失态的杨伟只能有些惺惺地答应,略微思考了一下开口道,“那个,总之先问最基本的,这个是侵蚀空间吧?”

也不怪杨伟会问这种看起来蠢得冒泡显而易见的问题,这个侵蚀空间虽然说和一般的侵蚀空间大致风景无异,但是很显然不正常,无论是大小,还是这汹涌而又浓厚的混乱信息,如果每个侵蚀空间都这样,估计虚空管理员真的要忙的连屁都没时间放了——前提是他会放屁。

“如果我说不是呢?”

莫七夜眯起眼睛,“你的怀疑是有理由的,毕竟这里和一般的侵蚀空间确实有一点区别。”

“我可没看出是‘一点’区别……”

杨伟嘀咕道。

“啊哈哈,你的吐槽依然这么犀利啊。”

莫七夜哈哈大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能在这种情况笑出来,随后他收敛笑意,换上了严肃的表情说道,“不过确实,是只有一点区别,那就是这片侵蚀空间不完整,他并没有连接到任何世界。”

“哎?”

杨伟一时之间没有理解莫七夜的说法,但是接下来莫七夜理解为他解惑了。

“它在打开的时候出现了问题,连接到了虚空之中,虚空中未经调节的混乱信息就开始疯狂涌入这个世界,虽然我已经关闭了出口,但是这些滞留的信息依然在扩散增加,以至于到了目前这个状态。”

说完之后莫七夜暂时停止了说明,因为他发现杨伟已经有点无法接受新的信息了。

愣了半饷之后,杨伟终于像是消化了莫七夜的话一般说道:“这……侵蚀空间会‘不小心’连接到虚空之中?”

“不会,这片侵蚀空间是人为打开的,而且打开失败了。”

莫七夜笑道。

“人为打开的……好像史诗王爵说过……”

杨伟立刻回想起了史诗王爵口中的那个主人,这让他心中有了一丝不好的预感,于是他用询问的眼神望向莫七夜,有些不确定道,“难道说……”

“就是那个难道说,这片侵蚀空间就是我打开的。”

莫七夜语气没有丝毫变化,依然是轻松愉快地微笑着摊手道,就好像根本就是在讲和自己无关的人的事情一般悠然自得。

当然杨伟不可能像是莫七夜这么淡定,得到确信答案的他立刻从地上跳了起来:“就是个蛋蛋啊!

原来你就是罪魁祸首!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