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六十二话 片瞳的欺诈师(第1页)

“好久不见啊,杨伟,气色看起来不错嘛。”

缓缓落到地面上,莫七夜微笑着看着杨伟打招呼,语气和音调都如晚饭后的闲庭漫步,仿佛周围混乱的景象以及之前的战斗都是幻想一般不值一提。

“莫七夜,你不是……”

杨伟张开嘴,但是立刻被莫七夜伸手拦下来。

“寒暄的话之后再说,先想办法帮我制住那只疯狗,否则都腾不出手处理现在的情况了。”

莫七夜叹了口气,把目光转向别处。

杨伟顺着莫七夜的目光寻去,目视之处是全身熊熊燃烧的煌,一波波的热量如同有形一般向四周扩散出去,杨伟甚至可以看到空气中一圈圈明黄色的光晕——他此刻的力量简直就毫无节制地爆发着,怎么看都不对劲。

就如响应杨伟的想法一般,煌动了。

火焰覆盖下的躯体怒吼一声,伴随着仿佛要震碎鼓膜的爆炸声,煌瞬间冲到了离杨伟不远处的莫七夜身前,热而强的风压把杨伟吹得翻个了跟头,而同时莫七夜也被煌直接顶的飞了出去。

纤长的身影在空中飞出十几米才好不容易才止住冲势,略微摇晃了一下就稳定了下来,虽然有点狼狈但是看出来并没有受伤。

“这……”

趴在地上看着这一幕的杨伟惊得说不出话来,煌这野兽一般的战斗方式肯定不正常。

他曾经见过煌战斗的方式,一般来说他都是释放出火焰来和敌人战斗,虽然充满了力量和暴力,但是终究是保有理智的。

但是此刻煌却是像是失去理智一般用身体胡乱进攻着,虽然不是很懂战斗,杨伟也知道这不是对付强者时候才会使用的战斗方式。

这种战斗方式不仅毫无美感而且低效,他的力量大多都被浪费来改变周围的环境了,比如身上那些火焰,不断被点燃的附近事物,真正用于进攻的真是少之又少。

煌一击冲撞之后并没有任何停顿,伴随着怒吼炸裂的火焰在他脚下的地面上留下了一片焦黑,他自身则化作了一道明黄色的流星冲向了天空中的莫七夜,带着烈焰的拳头直直冲着莫七夜砸去。

莫七夜立刻双手前伸,一道蓝色的屏障挡住了煌的攻击,随后也身形一动在空中和煌缠斗了起来。

战斗场景再次变成了杨伟来之前看到的,自己无法插手的情况,当然这一次他知道了这两打架的神仙是谁。

不但知道是谁,特么还都是自己的老熟人,这种感觉真是微妙。

“你也发现了吧,他已经失去了理智了,这里的环境影响了他,激发了他灵魂内的暴力和仇恨。”

就在杨伟哀叹造化弄人的时候,莫七夜的话传入了杨伟的耳中,现在他离杨伟足有数十米之远,话语不可能清晰到如同就在耳边说,应该是他和煌一样使用了某种传话的手段。

杨伟正准备说话,莫七夜的声音就再次传入他的耳中制止了他的疑问。

“不要说话,我知道你有很多想问的,但是你现在说话我也听不到。

仔细听我说,我们必须先压制煌,他会让目前的情况更加恶化,如果同意的话就点点头,我可以看到你的样子。”

煌会让这里的情况恶化?

望了一眼天空中不断交错的身影,杨伟不假思索地点了下头,虽然心里有一堆疑问,但是他的直觉告诉他莫七夜不会骗自己,就连他这个普通人都能看出来眼下的情况是越来越糟糕,联系不上自己老板的杨伟现在只能相信在场唯一一个还清醒的人了。

“很好。”

莫七夜的声音忽然带上了一丝意味不明的笑意,“按我的计划行事,我现在就把我的气息和形象转移到你的身上,准备跑路。”

“转移?”

虽然莫七夜听不到,但是杨伟还是下意识地问出声。

他并不是很明白莫七夜计划的内容,但是这个疑惑并没有持续超过一秒,因为天空中的煌忽然在离莫七夜近在咫尺的地方停止了攻势,随后他疑惑地四下搜寻着目标,最后把目光放在了杨伟的身上。

这一刻,杨伟知道了所谓的把气息和形象转移到自己身上是什么意思,妈的这不是让自己当诱饵吗!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