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五十四话 奇幻的杨伟之家(第1页)

说句大实话,杨伟成为接应员已经有两周有余了,但是他从未真正直视过侵蚀空间的样子。

唯一一次遇见侵蚀空间,也被莫七夜以危险的名义拦下来了,所以这是杨伟真正第一次用自己的双眼去确认一个侵蚀空间的样子。

如果要让杨伟描述一下的话……那就是,无法描述。

不知道为何,杨伟在离开城市最近的公交车站下车之后,步行至自己居住的城市看到的场景,第一时间的感受就是这个。

一个巨大的如同蛋壳一般的半圆形罩子笼罩了整个城市,除此之外,就连它的颜色杨伟都很难找到词句去表述,如果一定要说的话,那就是混乱。

那是一种非常混乱的东西,在杨伟直视他的时候,它就仿佛一团没有定性的物质,不停变化着他所具有的形态。

在这片空间内,两个世界的概念已经纠缠在一起了。

杨伟感觉到自己有点想吐,就连坐着破铁壳子漂移都没有这种恶心感。

毕竟那还是处于秩序层面上面的颠簸,对于直击灵魂的混乱来说,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拼命稳住自己的世界观并且扭开头不再看那个罩子,恶心感便开始逐渐减弱,安定下来的他开始思考目前的状况。

听闻铁蛋的话之后他就十万火急地坐公交车赶回来了,不知道是不是穷酸神大人保佑,自己离开猪扒村的时候就很幸运的正好遇到了一辆开往市区的公交车,这让他节约了不少时间。

在路上的时候他已经试着打电话给虚空管理员,但是没有人接——对此他也毫无办法。

他听煌说过虚空管理员是很忙的,所以不回自己的电话自己也不能抱怨什么,总是找自己的老板帮忙杨伟的厚脸皮其实也稍微有点挂不住。

于是这次罕见的,自己需要自己处理这个问题了,甚至连智障女神都不在身边。

这大概算是个buff吧……杨伟如是想道。

凝神屏息了两分钟。

杨伟做好了心理准备,变再次望向那片混乱的空间,这次那种恶心感就减少了不少。

事到如今他对于信息和概念的力量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这种程度的混乱,只要集中精神不要动摇自己的世界观,他这种普通人都是可以抵御的。

但是不管怎么说,这个侵蚀空间也太大了吧……

虽然已经从铁蛋口中得知了市区的情况,但是真正自己亲眼目睹,杨伟还是感到浑身起鸡皮疙瘩。

就算他没有穿越过,也明白这个侵蚀空间的大小绝对不正常。

他曾关注过侵蚀空间时刻表,上面写得侵蚀空间大小大多都是数百米,连上千米都已经非常罕见了,更别说一个城市这么大了。

虽然以杨伟这个半吊子神使来表达想法不太合适,但是他觉得大多数穿越者都会得出一样的结论。

简直就是闻所未闻……

偏偏这种时候自家老板的电话还打不通……这个神为什么总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呢。

看起来现在自己只能先进侵蚀空间看一看了,铁蛋和林露还在自己家,和他们讨论一下估计能得出比较有用的结论,毕竟那里有一条真穿越蛇和一个百合代理人的灵魂以及她的附身者,普通的地球人林露大小姐。

忽然杨伟感觉这个想法一点都不靠谱……

想归这么想,杨伟现在可以仰仗的也就只有那一个半人和一条蛇了,他叹了口气进入了被侵蚀的城市。

因为进入侵蚀空间,空间内的过渡信息就改变了他本身的信息,这让这种违和的恶心感重归于无了,现在杨伟已经完全融入了这片空间,不再感觉到这里有什么异常。

如之前在自家门口进入侵蚀空间看到的景色一样,城市的风景结构并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全都附上一层赤红色的如同鲜血一般的颜色。

空旷的街道完全沉于寂静之中,毕竟意识不到侵蚀空间的人是无法进入此处的,杨伟知道,外面世界的此处依然按照着原本的轨迹运行着。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