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五十三话 来自市区的两个消息(第1页)

从村长的屋子里出来,杨伟还有点昏头昏脑的,

一时之间自己接受了太多简直可以称之为天方夜谭的内容,他需要时间去消化。

这次剧情的发展居然出乎他意料地某一部分按照他所想的轨迹发展了,自己居然真的有一种非人生物的血脉,而且这些非人生物居然还有一部分的神权。

不管从哪方面看来,听起来都是牛逼到爆的主角待遇。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天生带有一切牛逼的事物到自己的身上必然变得不牛逼的诅咒,自己的神性最后只是个没解锁解锁了也没用的隐藏属性。

以后遇到战斗,估计自己还得用板刷……自己是不是应该动用特权去问史诗王爵要两把异世界板刷之类的……

不过不死心的杨伟最后还是问了村长如果要解锁自己的隐藏属性,应该用什么办法。

“不知道。”

得到的却是村长毫不犹豫的回答。

“你的个例实在是太特殊了,不仅仅是猪扒村的代理人,我所见过的任何世界的同行,根本就没有出现过代理人和外族人产生后代的情况。

我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你的身体没有问题,其他的一概不知。”

最终带着一肚子疑问,拉完后又塞进去新的一肚子疑问,杨伟迷茫地离开了村长的房子。

到头来,自己得到的唯一有用的情报,只有自己的祖上大概有个牛逼到爆的爹,不过是个给。

这一点都让人开心不起来……

“呦,痴汉,牛逼哄哄进去现在变成腌茄子了?”

就在杨伟垂头丧气数着水泥地上面裂缝走路的时候,一个充满了气势的女声传入了他的耳中。

“我知道你护食但是看一眼就成痴汉了是什么标准……”

虽然不看也知道只有谁会这么说话,杨伟还是叹了口气抬起头,耀眼的金发映入了他的眼帘,“米拉啊,露缇莎没和你在一起吗?”

和杨伟搭话的正是将他接进猪扒村的二人组中的一人,米拉,不过此刻她此刻居然孤身一人,这让一直看到代理人都是成双成对的他感到有些新奇。

不过杨伟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话对于米拉来说是一种冒犯,听闻的米拉立刻用看垃圾一样的眼神看向杨伟:“噫,还说自己不是痴汉,果然不让莎莎跟过来是对的。

你一定是想盯着莎莎的锁骨记在脑子里回去后慢慢欣赏,果然男人真是恶心……”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是锁骨,但是请你不要发布这种变态一般的发言……我的眼睛不是高速摄像机,我的脑子也不是内存卡。”

杨伟用语气淡定的吐槽证明了自己的清白。

“果然男人是垃圾,居然不懂欣赏莎莎最美的地方。”

米拉叹了口气。

“为什么这样也是垃圾啊,所以说我到底是看好还是不看好啊!”

“你看吧,看完我会把你的眼睛挖出来。”

米拉认真地点了点头,“这是对你勇气的赞赏,允许你欣赏世界上最美的东西零点一秒,然后永远在黑暗之中回味最后看到的东西吧。”

“容我拒绝,我还想多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

杨伟苦笑了一下。

“所以呢?你找我不会只是为了过来听我吐槽的吧。”

“切,居然被你发现了,莎莎说有点事情忘记和你说了,但是我不放心她来,所以就代她来说了。”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