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十七话 我们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第1页)

打开门,杨伟看到莫七夜正带着迷人的微笑站在门神看着自己,此刻他身上已经换了一身全新的燕尾服——说起来他这身不管怎么样穿上街都实在是太过显眼了,也不知他究竟用了什么方法才让别人注意不到他这个异常的存在。

“看起来气色还不错嘛,给神打工的感觉怎么样?”

莫七夜带着饶有兴致的微笑观察着杨伟的表情,看起来他早就料到了这种事态发展。

“简直糟透了……说真的,如果不是舍不得那一千三的低保,我现在就想杀去那啥时空圣殿撕了那摞A4纸……”

杨伟苦笑道。

“你这简直就像是舍不得六百块钱全勤吊着扑街书还保持着每天更新四千的写手一样啊。”

“别说了……太悲伤了……”

“啊哈哈,行了,我就不打趣你了,既然决定干下去了那我们来确认一下交接的内容。”

莫七夜从怀里掏出一份装订好的文件地给杨伟道,“其实也没什么需要说的,这是一些工作时候的注意事项,一般情况的处理都写在上面了。

你不用急着看完,基本上干这行并不会有太多的任务,慢慢了解就行了。”

“哦,谢谢。”

杨伟接过文件,发现里面有些句子被标红并且边上用清秀的字迹的做了笔记,“这些标注是……”

“我看的时候补充的东西,你也知道,虚空管理员大人有多不靠谱,这份文件到处都是病句、错别字、描述不清、语序混乱、语法错误,结合我的标记看会容易理解一点。”

“……怎么说呢……辛苦了。”

拿着这份看起来就沾满了无形的血泪的员工手册,杨伟想拍拍莫七夜的肩膀安慰他,但是发现实在是太高了,真去拍肩膀自己就像是个撩放在高处玩具的小孩一样,所以改平伸出手拍了拍胳膊。

“反正接下来要受苦的是你不是我了。”

莫七夜呵呵笑道,“对了还有点财产要交给你,停在外面,这是公家的东西,我就不带走了。”

“公家财产?难道是神兵利器之类的?”

杨伟马上一个激灵。

“你也见过的,那辆车子。”

“真是罪过,我居然还对那个穷酸神抱有了一丝期待!”

杨伟早该想到的。

“别这么说嘛,今天在我弄坏之前它还是一辆不错的车的。”

莫七夜有些尴尬地笑笑,毕竟车子是他弄坏的,他也有些不好意思,“你这么想,虽然不是神兵利器,但是好歹也是个坐骑对吧,虽然是现代风格的。”

“我觉得顶多算是末世风格的。”

“啊哈哈,你的吐槽依然这么精准啊。

就这样吧,交接工作就这些,做完我也正式卸职了。”

莫七夜爽朗地笑笑,就像是解脱了一般。

“你倒是轻松了……”

杨伟不满地嘟囔了一句,之后随口问道,“你接下来准备做什么?”

“接下来啊……恩,我大概打算离开吧。”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