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十六话 任务交接(第1页)

有一句老话说的好:如果智障是有颜色的话,那一定是蓝色的。

看到这名头发眸子全是水蓝色的女神的时候,他早该想到这档子破事的。

“什么嘛,你那‘妈的阿库娅’一样的眼神,和你讲,本女神好歹也是一介女神……”

看着一脸黑线看着自己的杨伟,莉莉小声反驳道,看起来她也知道自己稍微有点中气不足。

“神特么阿库娅,阿库娅还会净化魔法会表演杂技呢,你除了当个T之外还能干啥?”

杨伟捂着脸痛苦地说道。

“什么,你居然想把我丢到战场上面去当T,不行不行,虽然死不了,但我怕疼。”

莉莉马上大喊起来。

得,怕疼的T。

他算是彻底对神这个物种分类幻灭了。

虚空管理员大大您难道不知道两个T是不能下副本的吗,更何况这两个T还有一个是拖油瓶级别的,这种组合别说是去打魔王了,就是刚出新手村就被史莱姆给撵的屁滚尿流都不稀奇啊。

大概杨伟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其实也只是个无限复活币的一级初心者。

当然以莉莉的脑子自然也不可能意识到这么复杂的问题,现在她站在沙发上面挥着手抗议无良老板想把她丢到怪堆里面拉怪的行为。

“行了行了,就这样吧,反正按照那个穷酸神的说法,平时基本上也没什么任务,就算任务也不见的有危险,就当养了个米虫。

米还不需要自己的买的那种……”

杨伟摆摆手算是安抚一下自己手下的员工,“没事你就待在家里吧,反正伙食费啥的那个穷酸神会报销……”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留在家里啊,但是我和你已经灵魂绑定了!”

莉莉一脸悲痛欲绝,这个女神已经不介意自己被叫做米虫了,她现在正在为自己当不了米虫伤心呢。

“啊?灵魂绑定?”

杨伟听到这个词就感觉不太妙。

“就是,我不能离开你的灵魂感知范围太远。

由于你只是一个普通人类,灵魂感知能力几乎是零,所以我最多也只能远离你十米以内,否则就会被拽回来……这是使魔契约附加的效果。”

莉莉脸上的悲痛之色更甚了,“我居然,要一天二十四小时和你这个萝莉控在一起……呜呜呜,这种神生,不如让我死了算了。”

“说了几次我不是萝莉控!

你以为我想让一个智障跟着啊?”

杨伟这回算是彻底头疼了,这个使魔契约给他带来的麻烦比想象中的还要多,原本他就以为虚空管理员只是给他送了个啥都不会的吉祥物过来,现在看来好像还没这么简单,这个吉祥物还是个挂件,必须吊在身边的那种。

原本杨伟就有着拿着低保金同时再去找一份工作的想法,这也是虚空管理员提醒他的。

但是现在看来,这显然已经不可能实现了,不可能有任何一个单位会接受一个必须带着一个女孩子才能干活的员工。

退一万步说,就算会接受,莉莉的外貌也过于出众了,即便他不是萝莉控,也知道莉莉的外貌完全是担当得起女神的名号的,有她在身边的时候必定会有无数关注的视线让他无法正常工作。

穷酸神大人你确认你派来的是帮手而不是为了给自己的员工增加生活难度吗?

“我觉得……是不是把你送回去比较好……”

杨伟无奈地开口,他已经彻底不对莉莉的战斗力抱有任何期待了,再加上留在身边肯定会麻烦重重,现在送回去应该还为时未晚。

但是莉莉的话直接打消了他的念头:“尚神大人应该不会接受的……”

“啊?为什么,那个穷酸神还说一不二来着?”

杨伟愣了。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