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61 姐姐你好香(第1页)

小宫女得以保住性命,自是对水无月感恩戴德。

在她心里,已然将水无月当成了救命恩人。

再加上对方那倾国倾城的容貌,俨然已经成为了她膜拜的对象。

当然,这些水无月并不清楚,她现在想的是怎么才能帮水烨打听那两个人的消息。

听到魔主的话,状似不经意地道:“我还好,就是一个人有些冷清。”

“是吗?看来我回来地倒是时候。

走,带你去个地方。”

魔主话落下意识地想要去牵水无月的手,被水无月躲开后改为搂住了她的腰。

这回没有给她躲开的机会,直接带着她离开了寝宫。

片刻后,两人出现在了一座地宫中。

在地宫中央的祭台上,悬空放置着一块散发着寒气的千年冰晶,冰晶之中封印着一团小小的火种,赫然就是白莹寻到的“混沌火”

水无月见状当即走了过去,望着里面的火种,不由得将手伸了出去,想要摸一摸它。

混沌火,跟随陪伴了她几千年之久。

即使隔着冰层,她依然能够感觉到它的呼吸和跳动。

在她心里,药王鼎和混沌火就是她的亲人。

之前他就感受到了药王鼎的存在,没想到现在连混沌火也回到了她的身边。

如果,当初没有神魔一战,她还是那个单纯的水无月那该有多好?

没有纷争,没有伤害。

身边有混沌火和药王鼎陪着她,每日里可以醉心研究药方炼药,那才是她真正想要的生活。

“怎么样,喜欢吗?”

魔主望着眼前的那抹倩影,一时间有些出神。

他已经记不清有多久没有见过无月的笑容了,此时见到真是让他怀念依恋。

水无月虚空描摹着混沌火的轮廓,点点头,“自然喜欢。”

“只要你喜欢就好,如今混沌火物归原主,有它和药王鼎,你又可以做回你喜欢的事了。”

魔主闻言,那双嗜血的瞳眸中不禁浸染上了浅浅的笑意。

几千年的漫长等待中,水无月就是他心间唯一的温暖。

只有看到她开心,他才能得到一点儿慰藉。

可是水无月听到这番话却收起了唇角的笑意,收回手转过头看向魔主,“栖桐,既然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在意的是什么,为什么还要为难我神族的子民?你看看如今,整个大陆变成了什么样子?难道你忍心,让这里变成第二个神魔大陆吗?”

“不,这里不会变成第二个神魔大陆。”

魔主的眸色冷了下来,转过身背对着水无月道:“如果你是想要劝我,那就不必浪费口舌了。

当初就是因为我顾念着神族,顾忌太多,才会一败涂地。

不但失去了你,还被封印了几千年。

你放心,等我找齐十件神器,就可以创造一片属于我们的世界,到那时我们就能过上真正的幸福生活。”

“你……”

水无月还想再劝,却被魔主一把扣住了手腕,“无月,你怎么会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谁告诉你的?”

说话间,他的眼神顿时变得凌厉了起来。

水无月吓得整颗心“扑通扑通”

跳得很快,失去了部分记忆的她还无法自如地应对这样的情况。

她知道的大部分情况都是从水烨那里听来的,自然不能实话实说。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