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60 攻城略地(第1页)

“辛屠,你这是什么意思?那一战已经过去那么久了,神魔两族也因此毁灭。

你为何还是如此执迷不悟,跟在那个魔头身边为虎作伥?难道你忘了,当初在神族之中,我们兄弟把酒言欢的情景了吗?我们都是死过一次的人了,你这到底是为何啊!”

夙玄望着对面人不人鬼不鬼的辛屠,情绪不免激动了起来。

口中说着,记忆中那些尘封的往事依然历历在目。

想当初,辛屠和他一样,都是神族的长老。

两人情同手足,经常在一起喝酒畅谈。

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神族之中就兴起了一股不安分的势力。

以越栖桐为首,喊着重建神族的口号,暗自谋划着夺取神器,和神族对抗。

没想到的是,自己这个老友竟然也在关键时刻叛变,成为了神族的叛徒。

当年那毁天灭地的一战中,神魔两族几乎同归于尽。

直到今日他也不明白,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他要帮着越栖桐那个魔头,竟是到如今也不肯悔改。

可是不提神族还好,一提起来辛老周身的魔气暴涨,愤然道:“休要再提神族,再提当初!

吾主对我有再造之恩,跟随他是我心甘情愿的。

这么多年你还是如此顽固不化,我也懒得跟你浪费时间!”

“这么说就是没有转圜的余地了?你一定要和我们作对吗?”

夙玄不死心地还想再劝。

辛老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衬得他整张脸都阴森森的,“不必多说了,你刚刚不是不明白我的意思吗?马上你就会明白了!

没想到这么久不见,你还是如此愚蠢,直到现在还没觉察到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不好,造化印!”

兽神恍然大悟,话音刚落,就感觉整个神墓都在颤动,空间正在缓缓崩塌。

神墓之中灵气外泄,俨然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

夙玄和剩下的众人完全反应过来了,只是没想到魔族竟然悄悄地找到了造化印。

如今神器落到了魔族手中,看来神墓很快就要崩塌了,通往上层界面的通道也会随之消失。

兽神面沉如水,悲痛地仰望上空。

辛老不屑地望着对面的众人,“看看你们,竟然是如此地愚蠢。

都到了这步田地,竟然还想着回到神魔大陆。

神族早就已经毁了,这神墓就是最好的证明。

你们就在这里慢慢缅怀吧,恕不奉陪了!”

说完,一团黑雾罩住了辛老,转眼间就消失在了神墓之中。

兽神叹了口气,对身边的众人道:“如今造化印已经落入了魔族之手,我们还是先离开这里再做打算吧!”

夙玄没有说话,落梨和流觞互相对视了一眼,其他人也都默不作声。

可他们都清楚一件事,那就是从今往后,神族已经彻底消失在世间了。

即使将来收集了十件神器,消灭了魔族,再建立起来的神族也再不是往昔他们生活过的神族了。

眼看着神墓即将崩溃,兽神立刻带着众人离开了空间。

须臾,众人出现在了一片荒林外。

之前被魔主封住行动力的几人终于能动了,申屠兰馨和水逸尘恢复自由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准备去救他们的女儿。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