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6 追妻之路长路漫漫(第1页)

水烨没想到这里面还有这么多说法,顿时觉得身边有金麟这样的兽兽也不是一件坏事。

虽然它经常傲娇偶尔坑爹,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要不然凭她自己不一定知道这么多的东西。

凌绯烟见水烨发愣,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喂,想什么呢?”

“没什么,只是想到一些琐事。”

水烨没有将尊皇秘境的事说出来,决定到沧蒙峡谷探探情况再说。

如今她并不知道这件事还有多少人知道,更不知道白昊天知不知道这件事,此时告诉他们并没有什么好处。

薛浩然直觉水烨并没有说实话,不过也没有开口询问的打算。

他相信她现在不说肯定是有自己的考量,等她想说的时候自然会告诉他们。

想到这儿给表妹使了个眼色,三人先后离开了水烨的房间。

翌日一早,以宁远带队,一行人浩浩荡荡地离开了城主府。

除白昊天要留下坐镇城主府之外,朗天佣兵团派出的百十来号人和城主府招募的几名好手都在队伍之内。

此外,城主府邀请的炼药师葛盛和白少羽乘坐的马车,被团团保护在队伍的中心位置,缓缓地向前行进着。

至于水烨和赫连夜等四人则跟在朗天的队伍里,已经正式成为了朗天佣兵团的一员。

队伍离开陶源城后,梓珩骑着一匹风翼马走在队伍最前方,跟在他身边的是水烨和另外一名召唤师葛赫。

葛赫是一位风系召唤师,同时还是葛盛的侄子。

他傲慢地昂着头,身下的坐骑是一只九级魔兽疾风狼,也是他的契约魔兽。

他冷冷地睇着乘坐在狮鹫背上的水烨,鼻孔朝天地冷哼一声,口中喃喃道:“不是谁都能冒充召唤师的,也不知道白城主是怎么想的,竟然那么容易就相信了。”

前天发生在城门外的事他也听说了,被外面的百姓传的神乎其神,说那个白衣公子一拳打死了黑鸦佣兵团的熊烈,最少是一名实力强过熊烈的剑师。

还说她身边跟着一只已经化形的魔兽,应该也是一位实力强横的召唤师。

哼,真是愚蠢的百姓,连召唤师和剑师都分不清楚。

这世上怎么可能有人既是召唤师又是剑师,实在是太可笑了!

水烨的灵魂感知力相当强大,早在队伍出城时就已经将灵魂之力铺设在了周围的每个角落。

本意是为了防止突然发生危险时应接不暇,没想到却将葛赫的话听了个清清楚楚。

不过,她不会跟一个井底之蛙计较,因为没有必要。

但是呆在银灵空间里的几只魔兽不干了,其中最激动的竟然是一向乖巧软萌的小呆。

“姐姐,那个讨厌的召唤师在说你的坏话。

应该把他丢进混元灵塔,让他和那几个想要伤害你的坏家伙作伴!”

水烨心间一暖,觉得认下这个弟弟是她做得非常明智的一件事。

刚想劝慰几句,就听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蓝月道:“本大爷同意,愚蠢的人类脑子里长得都是草。

扔进混元灵塔烧成灰,正好撒进小木的药园当肥料。”

“喂,我的药园才不需要那些垃圾。”

小木抗议道。

最后,是金麟总结发言:“你们那些方法都没有小爷的好,都听小爷的。

沧蒙峡谷一定有很多魔兽,万一要是遇到危险把那个愚蠢的人类推出去,嘿嘿,保准让他死得既痛又爽。”

水烨的嘴角抽了抽,用意念和它们交流道:“那个葛赫喜欢说就让他说,我身上也不会少块肉。

他要是真的做出什么事来,不用你们说我也不会放过他。”

“不过,出门在外还是低调一点儿好,凭你们主人现在的修为不一定能保护好你们。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