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5 冰火两重天尊皇秘境(第1页)

可眼见着两人不是返回城主府,而是相携着往城外走,跟踪的几人又不淡定了。

“老狼,你说,他们不会是发现我们了吧?”

其中一个黑衣人蹙了蹙眉,对身边的袁狼道。

袁狼自己也有些疑惑,咬咬牙道:“不管了,跟上去。”

他已经借到了刑大人的混元灵塔,还怕一个毛头小子吗?只要她不是君主以上级别的修为,来一个收一个,到时候还不是这小子还不是任他捏扁搓圆?

几个黑衣人相视一眼,悄无声息地追了上去。

来到城外西郊树林,走在前面的两人七拐八拐失去了踪影。

以袁狼为首的黑衣人察觉到情况不对,赶紧冲进林中四下寻找。

可任他们追出几里远也没有看到人影,无奈之下只好分头寻找。

水烨向蹲在旁边那棵树上的凌绯烟打个手势,告诉她呆在树上别动,自己可以搞定这些人。

凌绯烟见状急得想要阻止,可是眼看着人已经跳了下去,只能按照她的吩咐留在了树上。

听到周围传来一道响动,袁狼闻声寻了过去。

见水烨双臂环胸地靠在树上,一边悄悄地从储物袋中拿出混元灵塔,一边往前迈步道:“臭小子,原来你早就发现我们了?装着不知道把我们引到这里,你打得什么主意?”

“真好笑,貌似是你们在跟踪我。

我没问你们想干什么,你倒是问起我来了。

怎么,想给你的兄弟报仇?”

水烨好整以暇地望着袁狼,唇边噙着一抹冷笑。

袁狼气得捏紧拳头,嘴中念念有词。

很快,他手中的混元灵塔越转越快,塔身绽放出阵阵银光。

“召唤师又怎么样,在这混元灵塔面前只能是毫无用武之地。”

水烨注视着旋转在半空的小塔,银光熠熠的塔身缀着无数的银铃。

微风拂过,每层塔身上的银铃都在随风起舞。

小塔的造型非常漂亮,但总会有一种非常危险的感觉。

她知道金麟见多识广,遂用意念和它交流道:“金麟,这是什么东西?”

“小爷也拿不准那个是什么东西,不过能够看出是一件宗品宝器。

凭这个小喽啰不可能拥有这等宝器,肯定是从别人那儿借来或者偷来的。

不过,凭这么个破东西想要困住小爷,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你等着,看小爷怎么收拾他。”

话落,水烨将金麟放了出来。

然后靠坐在树旁打了个哈欠,意兴阑珊地道:“给你十息的时间解决他。”

袁狼这边正得意洋洋,脸上的笑容还没消失,就看见前方出现了一只像麒麟又像狮子的魔兽。

他吓得赶紧举起小塔,对准金麟扔了过去。

心想这小子真是邪门,她的召唤魔兽不是已经化成人形了吗,怎么会变成灵魂体的?

难道说,她契约了不止一只魔兽,是一名多系召唤师?

袁狼越想心里越没底,不过好在身边带了混元灵塔,量这小子也逃不出自己的五指山。

谁知道预想的事情没有发生,甚至都没有看到那只魔兽是怎么出手的,混元灵塔就落到了它的手中。

他瞪大双眼盯着前方,吓得转身拔腿就跑。

身后传来一声嗤笑,朗声大喊道:“就这点儿胆子还敢打小爷主人的主意,真是不自量力。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