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4 永远生活在黑暗中(第1页)

他的眼睛一直盯着表妹拉住水烨的手,脑中迸出一种想要取而代之的念头。

可是当他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时,白皙如玉的脸上泛起一抹红晕,双眼不自然地往旁边看去,就连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

心下暗咒一声,不明白自己怎么会产生那么荒谬的想法。

凌绯烟吐了吐粉舌,赶紧放开了水烨的手。

刚刚一激动竟然忘了她女扮男装的事,也不知道别人会怎么看自己。

虽说东翔乃至其他四国准许女子修炼,但到底还是封建王朝,大街上拉拉扯扯的事发生的概率很小。

水烨倒没觉得有什么,只是看到薛浩然的脸颊和耳廓都红彤彤的,下意识地挑了挑眉梢。

继而转头看向展台后的差役,开口询问道:“不知道这里怎么办理佣兵登记,我想注册佣兵。”

佣兵?

还没等差役开口,凌绯烟微微蹙眉道:“师弟,好好的干什么注册佣兵?”

在她看来,佣兵都是些在刀口上生活的莽夫,他们这些世家子弟没有必要和佣兵混在一起。

“既然是出来历练,当然都要尝试一下才行。

做佣兵没有什么不好,也许你们会爱上那种生活也说不定。”

水烨没说的是,她很想重操旧业,再感受一下久违的刺激。

薛浩然闻言点点头,温润清亮的瞳眸中噙着笑意。

“师弟说的有道理,既然出来历练确实有必要尝试一下。”

凌绯烟对水烨的话有些不以为然,她可不认为自己会喜欢上佣兵的生活,光是一群臭烘烘的男人聚在一起,就让她有点儿难以接受。

不过,既然表哥和水烨都答应,她也不好再说什么。

三人办理了注册手续,差役询问道:“这里有几个佣兵团正在招募佣兵,你们看看有没有兴趣。

上面都有招募要求,只要符合要求就可以给你们办理入团手续。”

“好。”

水烨接过差役递过来的名录,三人并排看了起来。

一看之下,发现名录上记载的都是一些二流三流的小团体,其中最大的一个佣兵团还不满三十人,实在没有什么兴趣。

因为小团体基本不会接什么大型的困难的任务,根本达不到他们历练的要求。

正当水烨想要放弃的时候,一道清凛的声音在大厅中响了起来。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兴趣加入朗天?”

话音刚落,一道修长挺拔的身影走进了大厅。

他脸上戴着黯哑的桃木面具,墨色的瞳眸中浸染着笑意。

水烨转头看去,微微颌首道:“请问你是?”

朗天佣兵团她听宁远提起过,说是陶源城最大的佣兵团。

像这种佣兵团根本不缺佣兵加入,他为什么要来招募他们呢?而且他的声音似曾相识,好像在哪儿听到过似的。

“忘了介绍,我是朗天的团长,你们可以叫我梓珩。”

“梓珩是吗?你的提议我们需要考虑一下,等会儿再答复你如何?”

水烨不知道这个人打得什么主意,不敢贸然答应,准备同薛浩然和凌绯烟商量一下再说。

站在厅中的其他佣兵都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她,头一次听说接到朗天的邀请还要考虑的。

要是换成他们,早就一口答应下来,尼玛做梦都会笑醒。

反观梓珩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点点头表示愿意给他们时间考虑。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