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2 脑洞开得太大(第1页)

再说大长老和蓝无霜一行三人,离开洞穴之后并没有走远,而是停在了一处树林间。

因为罗乾的伤势很重,随时都有断气的危险,大长老不得不停下来喂他喝了一瓶生命药剂。

蓝无霜望着明显出气多进气少,随时有可能挂掉的罗乾,眼神晦暗不明。

脑中思索着有关水烨的事,越想越觉得不甘。

若她还是以前的那个废物,自己倒是可以不跟她计较,但眼看着她的迅速成长,再联想到和她关系匪浅的那两个男人,实在是如鲠在喉,不得不除之而后快。

如果再让她成长下去,恐怕自己日后再想除掉她就难了。

蓝无霜知道,师兄是五长老的心头肉,如果他有个三长两短,五长老绝对不会善罢甘休。

若是能够将这件事算到水烨头上,那她想要除掉水烨的心愿就有达成的希望了。

只不过这件事一定要找到合适的机会,否则可能会引火烧身。

脑中正思索着如何行事,大长老的传讯玉牌有了反应。

他看了蓝无霜一眼,嘱咐道:“无霜,照看好你师兄,师傅稍微离开一下。”

大长老之所以避开蓝无霜,则是担心和五长老的谈话中会涉及本门的秘辛。

虽然已经收她为关门弟子,但还是有很多事不方便当着她谈论。

毕竟御圣门中有很多事情,下面的弟子是没有资格知道的。

大长老离开后,来到了一片空旷的地域。

在这里方便他注意周围的动静,以防被外人听到他们谈话的内容。

往传讯玉牌中注入了一丝属于自己的灵魂力,待两边的联系接通,开口询问道:“什么事?”

“大哥,我已经快要进入东翔京城了。”

大长老眉心一拧,心中有些奇怪。

五弟是专管执法堂事务的执法长老,没有特殊情况是不会离开御圣门的。

究竟门中出了什么大事,连他都被门主派出山门了?

这时,他还不清楚罗乾背着他联系五长老,让他派人抹杀水烨的事。

心中疑惑不解,遂问道:“门主派你出山,可是门中出事了?”

“三、四两位圣使死得不明不白,门主派我出来探查一下两人的死因。”

五长老以为之前的事大哥已经知道了,所以并没有过多解释。

只不过提到两个得力干将,声音中不免有些悲痛。

听到门中死了两个圣使,大长老的脸色沉郁了下来。

凌厉的双眼一眯,肃然道:“可知道是何人所为?近日并没有圣使出山,他们怎么会死在外面?难道说门主派他们执行什么秘密行动,事先怎么没有通知我一声?”

五长老闻言一愣,继而想通了其中的关键。

敢情之前宝贝孙子在传讯玉牌中提到的事,事先并没有得到大哥的许可。

自己当时只想帮孙子解决麻烦,却忘了通知大哥一声。

一想到他到现在还浑然不知,心里顿觉有些发虚。

不管怎么说,自己的孙子已经拜在大哥门下,按理说,有什么事都应该先通过大哥才能告知他。

这次孙子瞒着大哥直接找上他,显然其中有什么隐情是他不知道的。

思忖了一番,讪讪地道:“其实并不是门主吩咐下去的,而是有关乾儿的事。

哎,也怪我,事先没有仔细询问过。

听他说外面有个小子十分张狂,丝毫不把我们御圣门放在眼中,就想让两个圣使去教训教训他。

不知道两人究竟遇到了什么麻烦,竟然……”

大长老这时前后一思索,很快就想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后果。

听到大徒弟瞒着他找上自己的亲爷爷,大长老的心里多少是有些不悦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