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1 领域之力救下(第1页)

战圈内,由于金眼火蟒的出现,战况变得愈加激烈。

如果说,刚开始时火焰兽只是愤慨,那么现在的他则是真正地怒火滔天。

他没想到站在对面的人类不仅偷了他苦心守护的火精灵,同时还是魔兽最为痛恨的召唤师。

想到两百年来不断前来滋扰,想要契约他的人类,心中的怒火就怎么都抑制不住。

但更让他不耻和愤怒的,则是甘心被人类契约,为人类作战的金眼火蟒。

尊者巅峰的修为,甚至比他还要强上一些。

他不认为仅凭面前这个人类的修为,能够打败金眼火蟒并成功契约他。

因为如果换做是他,即使打不过也完全有能力自我了断,绝对不会成为人类的契约魔兽。

更何况金眼火蟒的修为明显强于那个人类,那现在的局面就更加说不通了。

想到他是自愿被人类契约,火焰兽的眼底燃烧着熊熊怒火。

“你竟然甘心被人类契约,简直就是魔兽中的耻辱!

今日本尊就先杀了你,省得留你在这世上给魔兽丢脸!”

金眼火蟒闻言眼底闪过一抹痛意,但很快就被冰冷所代替。

“不管你怎么想,主人对我有恩,我不能忘恩负义。

火焰兽,就让我们来一场对决。

若是我输了,希望你能够放过我的主人。

若是我侥幸赢了,我也会求主人饶你一命。”

“哼,果然是人类的奴才,竟然连人类的虚伪都学会了。

要战便战,不必说那些废话!”

火焰兽伸出右手,整条手臂变成了魔兽的利爪。

炽烈的火焰萦绕在利爪之上,猛地朝金眼火蟒的方向攻去。

与此同时,火元素幻化的两只火焰兽虚影已经咬住了金眼火蟒手中的长矛。

两方互不相让,打得难解难分。

但,属于尊者级别的速度实在太快,在水烨眼中,只能看到两道红光不断地碰撞、分开。

可即使双方的打斗再激烈,战圈外面的世界也没有丝毫影响。

水烨不禁看向纳兰玄夜,对他的实力有了更深的忌惮。

“喂,那些黑色丝线到底是什么?”

“小烨儿竟然能发现暗之领域,果然不愧是本座看上的女人。”

纳兰玄夜的语气中透露出一丝惊讶,但眼神却十分平静。

若是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眼底透着一抹不同寻常的炽热。

要知道,暗之领域在寻常人眼中是不存在的,能发现则说明灵魂境界非常之高。

听到“暗之领域”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