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0 一场视觉盛宴(第1页)

提起比赛,蓝无霜的眼底闪过一抹不屑。

柯婉儿对她而言,不过是一块助她扬名的垫脚石,根本没资格让她放在心上。

若不是觉得魔兽配不上她如今的身份,她也不会考虑契约新的魔兽。

想到师兄提到的那只火系魔兽,美眸中满是志在必得的光芒。

水烨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就见三道人影出现在石台的斜后方。

好在石台的位置很高,离下面的石道有些距离,属于她能看到下面的三人,那三人却很难发现她。

听蓝无霜和罗乾说,他们似乎是来寻找火系魔兽的。

那也就是说,他们并不知道这里还有火精灵存在。

想到这儿,她狡黠地转了转眼珠,趴在石台上准备看戏。

以她对纳兰玄夜的了解,他应该不希望别人知道他的身份。

不知道若是让他们碰面的话,会发生什么有意思的事。

不过,让她失望的是,刚准备等着看热闹,纳兰玄夜已经回到了石台上。

他的手中握着一道赤红的光团,被黑色的雾气笼罩着根本动弹不得。

这一幕唤起了她的记忆,想到自己之前吸收的那个水精灵,好像也是处于反抗不了的境地。

难道说,上次并不是她好运得到了水精灵的认可,而是因为水精灵被人用同样的手法禁锢住了?

想到那个有能力禁锢水精灵的人,脑中立刻迸出了即墨煜那张妖孽美艳的脸。

哎,难道说自己又要欠他一次?

水烨不禁苦笑,心说这下看来是真的还不清了。

“吼”

的一声嘶吼,将她从自己的思绪中拉了出来。

下意识地看向纳兰玄夜,就见他正好整以暇地望着自己。

她撇了撇嘴,不用想也知道,那只魔兽八成是火精灵的守护兽。

这会儿发现火精灵不见了,不发疯才怪。

“魔兽!”

下面,罗乾望着仰天嘶吼的火系魔兽,眼前倏地一亮。

水烨闻言,眼前也是一亮。

她怎么忘了,底下还有三个人呢。

这下可好,终于有热闹可看了。

她伸手做了个噤声的动作,然后指着下面用口型道:“快看!”

只见,大长老走到罗乾身边,示意他靠后道:“这只魔兽有些不对劲,你们两人退后。”

罗乾和蓝无霜对视一眼,双双退到了大长老身后。

前方,一只火焰兽浑身浴火,前爪不断刨着地面。

铜铃般的大眼狠狠地瞪着大长老三人,显然将他们当成了盗走火精灵的元凶。

它守在这座山洞两百年,几乎忘记了自己可以化作人形的事情,认为保持本体更加利于修炼,才能守护好火精灵。

本来历经两百多年,眼看着火精灵就要孕育出灵智,正是吞噬的最佳时机,谁知只是进入深处看了眼妻子和孩子,一回来就发现火精灵被偷了。

“卑鄙的人类,受死吧!”

火焰兽抖了抖犹如雄狮一般的巨头,张开血盆大口,露出两排坚硬的利齿。

“呼”

的一声,一团极为精纯的火元素滚滚而出,所过之处,周围的空气中的水分瞬间蒸发,变得异常灼热,让人难以呼吸。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