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8 打赌(第1页)

“蓝如雪,你又放什么屁?这里有人问你意见吗?”

凌绯烟昂着头,秀眉微微蹙起。

蓝如雪本来是陪着蓝无霜来向老师告别的,听说水烨来了,就准备等着跟她算账。

两人积怨已深,这会儿见她打听炼药师的事自然不会放过讥讽嘲笑的机会。

只不过没想到的是,水烨还没开口,凌绯烟竟然先替她打抱不平了。

凌绯烟是炼药长老的得意弟子,光凭这一点就不是她能够轻易得罪的。

另外,她还是薛浩然的表妹,南方第一世家凌家的大小姐,论关系也不能够交恶。

虽然心里恼恨,也只能咬紧牙根忍下去。

“绯烟表妹,我没有得罪过你吧?大家评评理,我说的有错吗?谁不知道她水烨只是个二级剑师,想成为炼药师难道不是妄想吗?”

蓝如雪笑意盈盈,眸底满是轻蔑和讥讽。

凌绯烟听见蓝如雪叫她表妹,一脸嫌恶。

“谁是你表妹,我表哥可还没娶你过门呢,你还真是恨嫁!

水烨能不能成为炼药师跟你有什么关系,轮得到你说三道四吗?人家愿意打听,说明她好学。

不像某些人,三天两头不来学院,不知道的还以为东翔学院是她蓝家开的呢!”

“你……”

蓝如雪怒极攻心,雪白的小脸憋得通红。

蓝无霜对她摇摇头,转而看向凌绯烟笑道:“绯烟,今后我恐怕不能常回学院,雪儿就劳烦你多照顾了。

她从小被我们宠坏了,有不对的地方你多担待。

大家都是同学,应该互相学习。”

“嗯,这句倒像句人话。

你放心,本小姐一向宽大为怀,不会跟那些无理取闹的人一般见识的!”

蓝如雪气得双肩微颤,看向水烨道:“水烨,你就只会躲在女人身后吗?”

水烨刚刚站在一边听着,心里有吃惊也有感动。

她没想到不过刚刚认识,凌绯烟会替她说话,甚至不惜为自己得罪蓝家。

但是,这毕竟是她跟蓝家的恩怨,不希望牵连到旁人。

见蓝如雪把矛头指向她,冷笑着往前跨了一步。

“我已经站出来了,叫我有事?”

“你敢不敢跟我打个赌?谁输了就自扇三个巴掌说三句我错了,以后见到对方还要绕道走!”

蓝如雪实在气不过,打算把这口气撒在水烨头上。

反正她要打赌的内容稳赢不输,自然没什么好怕的。

蓝无霜已经猜到蓝如雪要赌什么了,并没有马上出言阻止。

待她说完,才扯了扯她的胳膊。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