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7 赫连戬的未婚妻(第1页)

赫连云眼神阴鸷,唇角勾起一抹阴冷的笑意。

“教训?”

他要的,是那个废物的命!

众人闻言纷纷蹙眉,不明白赫连云的意思。

只见他端坐正中,解释道:“要对付水烨,就不得不顾及她身后的镇国公府。

像你们之前那样明目张胆地堵在那里,如果伤了她传到镇国公的耳朵里,会有什么后果?若是没有伤到她,那所谓的教训不过是一个笑话!”

别人或许不知道,但他经过陨落森林里那一出,对水烨的实力已经有了一些了解。

虽然她只是四级魔法师,但那身怪力不得小觑。

况且水精灵下落不明,若是真的在她身上,那她的实力就要重新评估了。

“以三哥的意思,我们该怎么做?”

赫连栎观察着赫连云的脸色,小心地问道。

赫连云缓缓眯起眸子,开口道:“在没有摸清她的底细之前,我们只能按兵不动。

一旦找到机会,就要让她永远都翻不了身!”

杀了他的魔兽,早晚会让那废物付出应有的代价!

见几人频频点头,他渐渐收敛了怒气。

“我不在的这两天,外面有什么变化吗?”

“没有,如今整个学院都是我们云盟的天下,谁敢随便滋事?”

话落,赫连栎突然想起之前听说的一件事。

赫连云见他神色有异,问道:“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一些流言蜚语。”

赫连栎略一停顿,继续道:“听说昨日蓝无霜去了镇国公府,还送给水烨一瓶宗级的晋升药剂。

紧接着外面就传出种种谣言,说父皇允许他们退婚,是因为蓝无霜有隐疾。

而送上那瓶药剂,是为了赔偿国公府的损失。”

自从错失水精灵之后,赫连云一回来就扎进了高强度的修习之中。

外面那些关于蓝无霜被退婚的事,他还没有听说。

这时听到赫连栎的话,他第一反应就觉得这件事和水烨脱不了关系。

微微沉吟,问道:“丞相府那边有什么反应?”

“还能有什么反应,蓝无霜听到那些流言当场就自尽了,幸好发现及时被救了下来。

三哥,这可是我们的好机会,要不要……”

“嗯,这件事我会考虑,你们先出去吧。”

赫连云挥挥手,嘱咐道:“记住,别去招惹水烨,派人盯紧她即可。”

另一边,水烨和即墨煜跟着赫连戬穿过走廊来到一片花圃外,就听他介绍道:“这里面是炼药长老的药园,平时不准任何人靠近。

你们记得离这里远点儿,炼药长老的脾气不大好。”

“赫连戬,你怎么在这儿?咦,这两位是?”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