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5 骗婚(第1页)

悍妻之老公太娇气,085骗婚

巴顿的新房子装修的很精致,就连房间的摆放贺敏都觉得很满意,突然间很羡慕即将住进这里的女主人。

舒悫鹉琻

贺敏陪着巴顿去看完他的婚房之后,又顺便在那里喝了一杯咖啡,再顺便睡了一会,醒来时已经是一点三十了。

确定自己的 穿着OK之后就直接上了车跟巴顿一起去学校了,他不是要假装恩爱嘛。

学校门口宋倩怡早就在那等着了,看到贺敏挽着巴顿的手走过来。

深吸了一口气迎了过去,淡定,淡定,贺敏太聪明绝对不能让她发现什么端倪,失败了会被巴顿大卸八块的。

宋倩怡把他们带到了教学楼对面的办公室,里面有一些跟她穿一样制服的工作人员。

“既然来了你们就先办理吧,不然一会人多就太挤了,先拍照吧。”

“拍什么照,不是来开会的嘛。”

“额,是来办理奥斯本的入学手续的比较复杂也比较麻烦,还需要父母双方的合照,所以你们配合一下,坐到那里去。”

贺敏还在犹豫就被巴顿拖着坐到了那块红色背景布的凳子上,表情没有摆好,就看到一道白光,伴着医生卡擦照片就拍好了。

“拍好照的话,下面我们要去签文件了,跟我来。”

贺敏没有多想就跟在了宋倩怡后面走到了办公桌前,她打算赶紧把事情处理完好回公司,这时办公室外面陆陆续续出现了好几对家长,都站在外面排队。

幸好宋倩怡让走后门,不然要过来排队她就疯了。

“这里是一些保险还有一些协议签完就可以了。”

贺敏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办公桌上那一叠差不多有五公分高的文件,究竟是什么东西要签这么多份啊,签完手都废了吧。

贺敏拿起前面的几张开始翻阅,尼玛是她跟不上时代了,就连一个书包都要买保险这,这至于嘛。

“奥斯本的家长,请尽快签字,身后还有人等着办理呢。”

宋倩怡笑着提醒贺敏,接着又在她耳边低语“放心签吧,我还能卖了你不成。”

看着巴顿已经开始在那奋笔疾书,无奈贺敏也只能像打印机一样,在那些文件上刷刷地签名,这一刻她终于知道名字只有两个字的好处了。

闭着眼睛签完那一叠文件差不多花了二十分钟,下午公司还有一个会议,她也没有世间去看奥斯本了,反正她现在都住家里也每天都可以见到他。

文件签完之后巴顿的心情好像更好了,已经开始哼小曲了都,也是,快要结婚的人了,不是说人逢喜事精神爽嘛。

“我要回公司,今天谢谢你。”

“晚上带上奥斯本,我们一起吃个饭,我带他见见我未来的夫人。”

“喔,好,晚上我会送他过去”

贺敏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静些,她不能太自私光让奥斯本接受她的朋友,不接受巴顿的朋友。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