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4她要的房子(第1页)

悍妻之老公太娇气,084她要的房子

自从上次在大厅宋强撂清贺敏的身份之后,公司的员工都对她多了几分敬畏。

舒悫鹉琻至于宋强那件事情等他家老头子出来再处理了吧,反正没有几天了,她终于可以拍拍屁屁走人了。

刚进了办公室电脑还没有打开,手机就响了一看竟然还是宋倩怡的,今天不是周末按理她不是应该在上课吗,怎么有时间给她电话。

“宋老师,有何贵干?”

“奥斯本同学的家长,请您于今天下午到学校一趟,注意穿的漂亮些。”

贺敏刚刚挂掉电话就看到宋强领着娄婷进来了,娄婷的手上还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看着贺敏满是笑意。

这是奶奶去世之后有一次见她,只是不知道她突然拜访的原因是什么。

她让宋强倒了两杯咖啡之后在娄婷的对面坐了下来。

“小菲,对不起,伯母之前一直有私心所以没有来见你。”

她之间知道贺敏的身份后,以为担心跟贺敏相认的话苏家又多了一个分财产的人,虽然这笔钱是因为她父亲才得到的,但是成立苏氏并把苏氏经营那么好是他们母子二人,所以真的不打算跟苏菲亚分一杯羹。

前些日子顿本执行总裁公布婚讯,可是他的夫人竟然是个谜,要不是小凡开口跟她说苏菲亚的事情她还不知道她竟然跟顿本还有这层关系,既然她要成为顿本以后的女主人肯定不会把苏氏放在眼里,倒是为了苏氏的业绩,自己才要跟她多打好关系才行。

“阿姨,以后请不要叫我小菲,叫我贺敏,或者小敏。”

虽然她很喜欢苏菲亚这个名字,但是老贺他们听了估计也会难过,她不想为了一些不在的人而让活着的人伤心。

“不管叫什么,都是我们苏家的好孩子,这些玩具是我给我外甥挑的,找个时间带他去家里玩玩吧。”

“嗯,我知道了,我还有很多公事要忙,就不跟您多聊了。”

“好的,那你先忙,有时间一起吃饭”

娄婷看着贺敏刻意保持冷漠的脸,笑了笑起身走了,她不得不佩服贺敏的敏感和睿智。

将心比心,她自己都这样对人家了,还指望别人怎么对他呢,不亏是苏家的孩子,不卑不亢,难怪第一眼见到她如此喜欢。

娄婷前脚刚走,宋骆森后脚就踏了进来,这是贺敏坐上大当家的位置后,他第一次这样光明正大的走进公司。

“挺有一手的嘛,不但摆平了事情,还巩固了自己的地位,不打算把那三千万的事情说出来吗?”

“你不是说回家拿零花钱嘛,所以没有什么好说的,等老宋出来你再自己解释吧。”

“又是宋飞龙,我才没有他那么老糊涂,这整件事情是你自己策划的吧,估计让我打伤苏瑾凡,这样宋飞龙那老家伙就会到医院看他,这样你就有机会假装不经意跟他相认,没想到我亲爱的表妹心机竟然这么深,太可怕了。”

“想象力不错,我建议你写成剧本,我们龙腾干脆下半年投资电影你觉得怎么样。”

“少给我在那装,你要怎么样才肯把这位置让出来?”

“通过正规手段在月底赚到三千万的业绩,我就把这位置让给你。”

“很好,记住你说过的话。”

为了准备出狱的父亲,和辛苦教孩子的倩怡,他一定会把属于他们家的东西抢回来。

“大当家的,如果大少爷真的做到了您真的要让位吗?”

宋强看着贺敏有些担心地说道。

“当然,三千万的业绩不简单,如果他真的通过正规手段拿到,说明他也有带领好龙腾的能力,我本来只是暂时接手而已,总归还是要还给主人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