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4 番外一(第1页)

【关于小包子】

沈清颜最近有三大烦恼。

其一:孕吐好像有点严重。

其二:好担心腹中的孩子会遗传到它父亲的痴汉属性。

其三:大儿子的痴汉病情越来越严重了……

例如,这个孩子有事没事就在学校秀他的妈妈有多美有多好看有多受欢迎。

不对,这个只是痴汉前期,这孩子最近已经发展到痴汉中期了,开始盯上了隔壁班的某一个小女生。

沈清颜听完老师打来的电话,内心有如千万只草泥马践踏而过。

我勒个去,这熊孩子今年才几岁?!

居然去给小女生表白了?!

人家小女生不答应还放学堵人家?

这是哪门子的痴汉啊,简直流氓地痞啊……

晚上,沈清颜义正言辞的和赵颂江说了这个问题。

赵颂江很认真的听了,等沈清颜说完了,他才问:“嗯,今天小公举有没有听话?”

沈清颜:“……”

小公举是指沈清颜现在肚子里这只,因为赵颂江坚信沈清颜这次怀的是女孩。

沈清颜也问过,要是怀的是男孩,打的脸就痛了吧……

赵颂江表示:就算怀的是男孩,也是小公举。

听着赵颂江这话,沈清颜看着那一脸流氓地痞的小痴汉,她的表情很是一言难尽。

怎么,区别挺大的。

不对啊!

现在说的是大儿子的事,赵颂江你怎么关心起小宝宝的事了!

(ノ=Д=)ノ┻━┻

沈清颜赶紧转回正题,继续说:“你先别关心这个,咱们先来商量一下你的大儿子的问题。”

赵颂江觉得嘛,那孩子从小看偶像剧长大,估计提前到了犯中二的年龄,问题也没多大。

他说:“没事,我好好训他一顿的。”

沈清颜这才点头,解决问题打算吃点夜宵就睡了。

老婆大人要吃夜宵,赵颂江二话不说就钻进厨房了。

他给沈清颜简单的做了个蛋煮面,但是小痴汉看了,也嚷嚷着要吃。

赵颂江好气哦,平时这个熊孩子老是吃沈清颜的零食,没看见沈清颜最近没有再胖了吗?不过他还是保持微笑,他道:“听说你爷爷奶奶最近挺想你的。”

“啊,今天天气真不错~”

小痴汉装模作样的看了一下周围,其实在室内,再怎么看也看不出“今天天气不错”

小痴汉说完,就原地散步,散着散着就走去别处了。

赵颂江看沈清颜快吃完了,便倒了一杯温水给她。

沈清颜接过水,喝了半杯水就还给了赵颂江,而赵颂江接过后,顺势把水给喝完了。

沈清颜:“……”

周末的时候,赵颂江陪沈清颜去做产检,开车去医院的路上,小痴汉一直吵吵闹闹的,让开车的赵颂江不由得皱了皱眉。

沈清颜看着有点不对劲但是又有点眼熟的路,不由得问:“我们这是去哪里?”

赵颂江脸色不改:“爸妈今早打电话给我,说有点想我们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