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3 完结倒计时→→(第1页)

因为选了举办婚礼的日子,所以接下来沈清颜和赵颂江有好多事事情要忙了。

例如婚礼的准备。

赵颂江比较忙,很多事不得不由沈清颜出面,为此沈清颜也没有去找工作,最多是偶尔接一下模特的活儿。

除了很忙,沈清颜最近有些烦恼。

之前赵颂江在录制节目时,给了她一个空相册,让她把相册填满了再送给他。

关键是他们在一起相处的照片,沈清颜能找到就尽量找了,但是相册还是留下了好多得空位。

沈清颜恨不得把头撞到墙上了。

哭唧唧,赵颂江的生日快了……可是相册还没弄好啊……难不成要用她的自拍来凑吗?

_(:з」∠)_

她想了一下她和赵颂江一起相处过的经历,好像能想到的都有照片了呢。

所以只能往前或往后想了……往后的话,貌似拍摄节目之后,她就去了一趟他的家见父母,然后就没有其他活动了。

至于往前啊,不就是车展吗。

车展部分的照片也有了吧……

想起车展,沈清颜便想起了后来赵颂江和她去看电影的事。

所以她差点忘了,去年她还给安若楠当过替身呢,那时候他和她也是见过面的。

所以就用这里的照片来填剩下的空位吧!

(^_^)

沈清颜的烦恼得到了解决,心情不错,然后才去微博搜一下那部电影,再找一下相关的微博,厚颜无耻的把图给盗过来~

弄好这些,沈清颜就把照片拷到U盘,然后出去晒相片了。

她把相片填进空位之后,回头翻了一下这本自己做给赵颂江的相册,觉得她和赵颂江的事,也慢慢的清晰在自己的眼前了。

好吧,只能说,人生如戏,太戏剧化了。

沈清颜在纠结着赵颂江的生日,而徐璐璐则留意到另外的事了:“颜颜啊,你打算什么时候搬去赵颂江那里住?”

啊啊啊……

这个问题啊。

沈清颜抹了抹汗,然后说:“这个不急。”

好尴尬啊。

徐璐璐掏出烟,然后才说:“嗯,我只是想提醒你,记得提前收拾好东西。

你的东西太多了,但是别落下。”

哪有很多→_→?

不过确实是该收拾一下了。

徐璐璐无视了沈清颜的眼神,又说:“我有事可能要出去一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如果那时候这里没人住,那就先把房给退了吧。”

“咦?”

沈清颜有些惊讶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