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9 计策绵长的吻(第1页)

第二天早上主编看完规整的挑不出一点毛病的采访稿只是站起来在小念身边转了N个圈,眼瞅着小念的各个部位,特别好奇的样子。

“怎么了?”

小念忍不住笑着问。

“这稿子是书记亲自操刀吧?”

主编的眼力果然很神。

小念以为主编要骂她不亲力亲为,谁知……

“你看到这段文字难道就不生气?什么两家原本就是世交,唐一是个聪明的女人他很高兴,去年还在媒体前宣布要跟你结婚的人,你总不是打算就这样一直做他的情妇吧?”

她现在真的是情妇?

好似好多人都这么说!

其实,有时候是什么关系显得很重要。

有时候又显得一点都不重要。

因为还有什么比相思成煎熬更难受吗?

那种明明相爱,明明爱人就在眼前却无法触及……何况,女人总那么轻易地相信男人的许诺。

有时候盲目,也是一种幸福,人生中没有多少日子是可以盲目的。

不要每天都那么清醒,每天能看到他,触摸到,就算有天会破裂,她任由他给的一切。

因为敞开心面对他了。

“看书记昨天对你的那些动作,轻浮!”

那俩字编辑特别咬牙切齿,一向沉稳凌厉的主编突然像个执拗的疯女人,小念倒是真的被吓到了。

虽然那一个个的字都像是针一样扎着她的心,轻浮吗?

他在那么多人面前跟她亲吻,是在玩弄她吗?

刚刚外面的同事也是那么说,说书记是玩玩而已,看他把唐一保护的多好,因为不爱,才会在外面随便做各种动作,根本不顾及当事人的感受。

可是,也有人说过,当一个男人可以毫无顾忌的把你带到任何一个场合,甚至他的兄弟,朋友,同事都知道你的时候,那是他爱你的最好证明。

到底,哪个才是真?

无法理清头绪,索性什么也不想了,只是做自己的事情,上午忙碌着编稿,中午跟桃子她们在附近的快餐店随便吃点,下午就又开始校对,即使同事们会给她很多忠告之类,她也只是微微一笑。

自己的事情,酸甜苦辣,还是只有自己知道,自己体会。

下午一出办公室就冷的她缩着身子把手揣在口袋里,因为就近租的房子比较近,她甚至都不用打车了,打算过几天去买辆脚踏车,反正步行也不过二十来分钟的时间。

只是才走了几步就发现有辆车子好像一直跟在身后,她好奇的转头,那车子并不熟悉,看到她停下也一直往前,缓缓地停在她的面前。

她低头看着缓缓落下的窗子里,一张干净的脸立即映在她的眼帘里:“是你!”

“我请你吃饭,上车再说吧,这地方不让停车!”

她看了看周围,怕挡了人家的路就上了车。

他带着她到熟悉的西餐厅去吃饭,绅士的给她拉开椅子:“我刚回来不久,处理好工作的事情就马上来见你了!”

似是在跟她表示什么,她却只是淡淡一笑。

好似什么都与她无关,她只是个听者。

“最近过的怎么样?那天把你送到客房后就被教练叫走,你又喝的醉醺醺的不省人事,就没能跟你告别。”

她听到那里尴尬地挠了挠脑袋,笑的颇为僵硬,不过听他的意思,她基本已经确定那天她之所以会光溜溜的在床上,是自己酒后乱性嫌弃不得劲自己撤掉的。

她也就喝醉酒的时候容易有那毛病,平时穿着睡裙睡的话她还不至于。

“还好!”

她轻声说,柔荑捧着温乎乎的水在掌心里轻轻呵着气,一心一意的只想自己的小心事。

可是就是这样小小的动作,那明亮眸子里传出来璀璨却让对面的男子不自禁的看的痴了。

“小念!”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