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8 做男人不容易(第1页)

“敞开心来面对这份感情,好吗?”

她已经无法视而不见,她瞒不了自己的心,如果一定要面对,好!

“我也有个要求!”

她偏执的,很坚定的声音。

“你说!”

只要有要求,就是有希望了。

只要她能认真对待他们的感情,什么要求他都能答应。

“第一,在处理好这段感情之前,你要答应我,不能在发生上午的事情!”

羞愧,却又必须说。

他当下就不高兴,但是又不敢拒绝,眼见她那么执拗,只能先答应下来:“好!”

她也看他一眼,没想到他这么痛快,想了想后突然说:“第二,不管我们的结果怎么样,是你硬要我留在你身边的,你以后不能否认。”

可不是她叶念非要留他叶书记。

他无奈的笑笑,这个比较简单:“对!”

她又看他一眼,然后继续说:“既然你承认是自己不舍的放手,那么以后无论别人说什么,你都必须坦诚,作为一个男人,你该保护你自己喜欢的女人,最起码你要尽量努力,不要让我卷进流言蜚语,不要让别人伤害我!”

她就是自私了,她只是不想死的太惨。

他哭笑不得:“傻瓜,我怎么会让人伤害你?”

“你答不答应?”

她依然执拗。

他却突然捧着她的脸抵着她的额头对她说:“宝贝,除了第一个要求,其余我都保证不会食言!”

她的烧退了,他的心安了,只是,还有好些苦事呢。

就这样,他们俩算是暗渡陈仓了。

只是她还是照常上班,他若是不给她打电话,她绝对不会找他的,就算是遇到,也是他先打招呼。

她想让自己保持一颗清醒的心。

直到那天中午主编又找到她:“上次跟你说的让书记做我们封面人物的事情已经定下来了,你准备下。”

“什么?”

她诧异,这几天差点把这事情给忘记了。

但是,主编这么一说之后她立即回忆起那天的事。

因为是先拍照,她只做采访,所以就只是看客的样子跟进去凑热闹,结果发现好几个女同事都在围着让他签名。

她以前只以为明星才给人家签名,哎!

看那些花痴要吃了他的样子,签完名还要合影,他也不拒,反而很配合的拥着人家的肩膀跟人家合影。

她气的肺都要炸了:“哼!”

忍不住心里哼他一腔。

就是这无疑的一个小动作他却都已经收进眼底,看她今天一件鹅黄色的毛衣加上一条藏青色的铅笔裤,把玲珑的身材显示的淋漓尽致,忍不住又心动。

“叶小姐,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跟合张影?”

谁在吆喝她呢,她转眸就撞上他那妖治的笑容,然后当即就尴尬的想要逃。

“还不快过去?”

主编在她身边推了一下,她才勉强的走过去,却怎么都笑不出来,好勉强的样子。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