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3Eye 眼眸(第1页)

eyefour

【迪卢木多番外四】

随着空间拉扯的剧痛,迪卢木多能感受到与他灵魂相连的大人位置越来越近了,在看到脚下的光芒之后,他不假思索的立刻跳下,绝不会认错,他的大人就在那里!

他唯一的渴望,就在那里!

稳稳的站立在温热的水中,看着面前的冷峻男子以完全不符合他面容的表情轻喃出他和他都熟悉的词语――“lancer……”

,完全陌生的样貌,完全陌生的声音,即使如此,迪卢木多却完全可以肯定,这是他寻找并会一直陪伴的灵魂。

不顾仍在发愣的大人全部裸\露在外的身体,迪卢木多压抑不住再次相见的快乐,挥开阻碍着他道路的池水冲上前抱住这个男人,他的愿望,他长久以来不敢言于口的念想,圣杯果然实现了,‘嘭嘭……嘭嘭……’对!

就是这股悸动,他不会忘却的心脏的强烈跳动声。

呐……我的大人,我来了……

“身为英灵座上的本体……你是从对抗海魔那次现身的?”

听到这样一句问话,迪卢木多立刻僵住所有动作,只能眼睁睁的目送着他的大人,现在的龙弦大人走向房间的背影,即使是被看破真实身份,慌张也只在听到消息的一瞬间,冷静下来细想,龙弦大人也只是想让他这个追随而来的英灵知道他真实灵魂的一角吧。

不过果然不愧是大人,在最开始就察觉到异常,这样想来不由得心头就升起一股甜蜜,能分辨出不同也就说明大人是在意他的,不管是哪种在意,都让他高兴不已。

和龙弦大人相互坦白,听着龙弦大人说着这个世界的事,迪卢木多认真的听着,学习着,同时也把自己身为英灵的具体细节一一告知,这种没有隐瞒的感觉让他一阵轻松,即使他敏锐的感觉到大人仍有些事情没有告诉他,没有丝毫躲闪的眼神,迪卢木多确定,只要有恰当的时机,他的大人会告诉他一切的。

会一直陪伴在大人身边的只有他迪卢木多奥迪那!

主动邀战,不为其他,只为龙弦大人身上逼人的强势威压,迪卢木多只通过这些就能确定,他的大人从来不会是弱者,奇异的弓箭,然后……尽兴的战斗。

最后的对抗,在快要划破龙弦大人手臂的瞬间突然察觉到他的手上握着的是‘必灭の黄蔷薇’,立刻放开骑士在战场上视为生命的武器,搂住握刀扑过来的大人,背后撞击在地上的疼痛忽略不计,只觉得无论是战斗还是现在的亲密接触都让他抑制不住脸上那发自内心的笑容。

在这之后他品味着战斗的一切却立刻反应过来,刚才战斗激烈,而他几乎是处于极度兴奋的状态,所以现在才突然发觉,龙弦大人刚才那些直击要害的攻击方式,毫不留情的下手力度,进入战斗后立刻冰冷的眼神,外放的浓烈杀气,这些无一不在表明,他的主人绝对有着艰难求存的艰辛过去,而他现在只回想一下,就觉得心口有些酸涩。

没有流露出一丝异样,看着仔细为他疗伤的龙弦大人,迪卢木多知道这个人到底有着多么强大的灵魂,拥有的力量众多且威力不俗,但是他的心中却依旧希望能保护住这个灵魂,而无论哪种意义上的保护,他只是不想他的大人总是那么累,他只是想让大人将他当成能够避风躲雨的港湾罢了。

一个人扛下所有总有一天会累,所以大人,请偶尔相信,或者依靠我吧……

看似普通的城市,却也隐藏暗流,这里,也不是大人可以暂时安心停留的地方啊!

更何况还有一个并不属于大人,却是他所寄居的身体血缘上的儿子,看情况,因为这个名义上必须要保护养育的石田雨龙,龙弦大人的生活就不会太平静。

不时的吸收着那些名为‘虚’的生物的能量,迪卢木多不断储存着备用力量,他并不期望能拥有颠覆一切的逆天力量,只求在关键时刻能帮上龙弦大人的忙,毕竟力量总是不嫌多的,在之前努力积聚总比事后追悔莫及的好。

与龙弦大人的生活平静却让人迷恋,仿佛猫儿炸毛般的大人,沉迷于实验中的大人,游刃有余控制力量的大人,无论是哪一种,环绕于周身的魅力都时刻吸引着迪卢木多的目光,他极度眷恋着和龙弦大人待在一起的时光,一起用餐,一起行动,一起战斗,所以在听到大人要一个人去那个所谓的尸魂界时,他就无法克制自己的不赞同,可看着龙弦大人仿佛被质疑能力的眼神,他只能无奈妥协。

并不是不相信您的实力啊,龙弦大人,他只是想一直待在看得到您的地方!

龙弦大人离开的日子对迪卢木多来说并不好过,他只能在‘无法看到’的焦躁中更努力的积攒力量,而听到大人偶尔传回来的消息后放心并继续积攒力量的行为,这样不断提升实力到焦躁等待的重复过程让人也慢慢沉淀下来,同时也让他更加清楚明白,对于大人,他的某些情感究竟是深刻到怎么的程度。

虽然等到了龙弦大人的回归,但是之后的发展却怎么也不能让迪卢木多高兴起来,毕竟总是只有他和大人两个的空间被第三个人侵入,即使是龙弦大人身体血缘上的儿子也让他无法轻易认同,理智上说着应该理解,情感上却无法做到。

所以,在战斗中下手重一些也没事……吧?……看着赞赏的看着他的龙弦大人,似乎很赞同这样训练石田雨龙,这样信任的目光让迪卢木多有些心虚的想移开视线却又舍不得。

只是这股心虚,在看到石田雨龙吃着龙弦大人亲手做出来的料理之后化为乌有,微眯起眼,迪卢木多在内心确定接来下的行动。

‘所以说,训练还是要严格一些才好!

下次下手再重一些吧,只要不伤及性命!

反正年轻人需要多磨练,实力才能增长的快不是吗!

“大人您是独一无二的,任何人都无法抵抗您的魅力!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