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2Eye 眼眸(第1页)

eyethree

“欢迎您驾临本店,蓝紫殿下!

!”

一席花蝶相间紫色旗袍的d伯爵仿佛已经预料到他们的到来,满脸真实笑容的将蓝紫和迪卢木多迎入店内,恭敬万分,人类只能借助宠物店内点燃的‘香’才能看到的许多动物的人形状态,在蓝紫和迪卢木多眼中却清晰可见。

店内的动物们谨遵力量阶层的规矩,一一向蓝紫行礼,本就偏爱奉行‘弱肉强食’法则的至纯动物们的蓝紫放缓周身的气息,眼眸中晕染而出的柔和让整个宠物店的气氛一改她来时的拘谨,融洽柔和起来,一旁站着的d伯爵将眼弯成了月牙。

迪卢木多时机正好的递上蓝紫让他准备的手工制作的精美甜品,盒中传出的甜蜜味道让d伯爵眼睛一亮,不过还是先恭敬的请两人入座,迪卢木多摆摆手,直接站在了蓝紫的身侧,d伯爵微微一愣,随后微笑着反应过来坐在了蓝紫对面的位子上。

蓝紫没有客套,直接向d伯爵道明了来这里的意图,“伯爵,这次来是想请宠物店里的二尾猫又帮我一个忙!”

一直窝在旁边打盹,摇着两条尾巴的帅气男子抖了抖耳朵,听到这句话抬起了头,神兽禺疆在身份和时间上都高二尾猫又不止一等,但蓝紫用‘帮’这样的字眼,让听到的人下意识的以为是什么天大的麻烦事。

“我曾欠下这里一个人的恩情,所以必须要回报他,希望猫又能让给我一个纯净的灵魂。”

看出他们有些异样的神情,蓝紫也把最终的请求说了出来,她知道经过猫又嘴巴的灵魂就失去了曾经拥有的一切记忆,纯白如纸,可以随意刻画,对于她的计划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甩了甩尾巴,猫又站起身,直接张嘴吐息,从嘴巴里轻轻吐出一个透明的圆球递给了蓝紫,“小事一桩!

我吞噬的灵魂数以万计,只是一个灵魂而已,给您!”

爽快的动作,猫又完全无压力的答应,一个纯净的灵魂对猫又来说真的毫不重要,神兽禺疆的面子,他是一定要给的。

亲自接过透明的灵魂,蓝紫小心收好,郑重的向猫又和d伯爵道了谢,还准备说些什么,突然由远及近的急促脚步声打断了其乐融融的氛围,不想多生事端的蓝紫立刻化形为一只小雪豹趴在沙发上,同时让迪卢木多灵体化隐藏起来,店里的众动物们也习以为常的继续窝在各自的地盘上。

“伯爵!

!”

木质的大门突然被推开,看着依旧老神在在品着茶戳着甜点往嘴里送的d伯爵,再看看摇摇晃晃的大门,蓝紫为某刑警的暴躁脾气担忧。

宠物店的大门……前景堪忧啊……

窝在沙发角落,蓝紫静静看着雷欧刑警和d伯爵之间堪称‘火爆’的互动,缓缓的摇着尾巴抖着耳朵,仗着反正当事人之一听不懂兽语,另一人不甚在意,与身边的动物们八卦的聊着‘d伯爵和刑警先生的二三事’。

在雷欧刑警终于被d伯爵忽悠完毕送走之后,蓝紫也听八卦听的很满足,对d伯爵承诺‘私事结束’之后会再次到宠物店来坐坐,便顺从的被迪卢木多抱着离开。

迪卢木多一路默默无语却迅速的回到住处,将怀中的蓝紫雪豹轻轻的放在沙发上,一触及沙发蓝紫就变换了身形,坐在软软的垫子上仰头直视着依旧笔直站立着的俊美骑士,她知道,迪卢木多有话想对她说。

缓缓蹲下,迪卢木多平视着面前这个用眼神鼓励他说出自己真实想法的美妙灵魂,“蓝紫大人,您索要来的那个灵魂……是为了他吧?”

盯着异色的双眸,迪卢木多不放过她现在一丝一毫的表情流露。

似乎闻到了骑士话语中掩饰不住的淡淡酸味儿,蓝紫忍不住笑出了声,伸手抚上迪卢木多的脸颊开口解释,“他以自己的执念留住了‘日下部奈奈’的身体,作为曾经日下部奈奈身体的主人,我必须要做出回应!”

这是她无法推卸的责任和义务!

看着骑士暗沉下来的眼神,蓝紫坏心眼的再伸出一只手,将面前英俊的脸扯向两边,感觉到些微疼痛的迪卢木多被这种亲昵的举动震撼的浑身僵硬,随后立刻放松下来宠溺的看着自家主人孩子气的举动,先前的负面情绪完全被抛诸脑后。

“我会给他一个完全属于忍足侑士的‘日下部奈奈’,但是蓝紫……会这样一直陪伴在你迪卢木多奥迪那身边!

!”

主动将脸埋入迪卢木多怀中,让甜甜的蜂蜜香萦绕鼻尖,蓝紫如此说着她能给予的最大限度的承诺。

热门小说推荐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变身之穿越异世界的九尾狐仙

宅男一个,成为了九尾狐仙?这是一个爱看动漫,小说,漫画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统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成为独当一面的强者的故事...

重生之恶女逆袭

重生之恶女逆袭

兔子发新书啦八零军嫂是神医,新书打滚求支持,推荐票砸过来吧!!江明夏受尽冷眼嘲讽,尝尽人生冷暖后,死了。她想,年少时恶绩累累,这大概就是报应吧。重生归来,弃恶扬善,洗尽铅华,做一个众爱的好少女呵呵,开什么玩笑!虽然她本就是女中纨绔,但因错信身边人,被人利用导致在乎她的人都糟了难,这辈子,她得讨回来!谁想到出去遛个弯,却捡回一个祸害,祸害啊,她喜欢!某人看着满面春风的江明夏,暗道这丫头,又出去祸害谁了?兔子建了一个书友群,欢迎大家来敲门,561925087...

好评返仙

好评返仙

刘小虎绝不仅仅是个熊孩子与吃货,也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逗比。在幸运之神的眷顾下,他一路磕磕绊绊,终于重返天仙界。所以这应该是一个好评返现的故事,该死的输入法,应该是好评返仙,不是作者故意写错的!...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挖坑抢婚顾少一世长情!

事情是从凌乐乐绑架一个男人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她只是喜欢而已。换句话说,像她这样活得用力过猛的人,撒...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

倾天娱后由作者月悠然15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倾天娱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九天神灭

九天神灭

八百年前,他罗无生本是战玄大陆的无上血祖,因得到一颗真神本源灵珠,而被好友出卖,剩下一滴精血,进入真神本源灵珠之中。但八百年后,精血获真神之力,滴血重生。 重生虽修为不在,但是记忆没有丢失,而且从真神本源灵珠之中,得到一本真神功法九天神灭。重生的那一刻,罗无生望着天空,眼神之中流露出一抹坚定,待我重新踏上征途的那一刻,就是这个世界颤栗的开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