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9陪我一起死好不好(第1页)

看着暗中动作的人,叶倾凤眼一眯,是什么异能呢,她已经感觉到那人扑面而来的热气了。

可是要是火异能的话,不会有这么大能量的,精神力波动也不小,真是好奇呀。

金兆春狰狞一笑:“臭丫头,毁了我的地方,今天要你葬身于此,受死吧,”

随着话落,右手立刻伸出,伴随着炙热的火焰,照的整间房红彤彤的明亮,一团火焰迅猛的朝着叶倾而去,好似要吞噬她一般,金兆春志在必得的等着看她的下场。

不过就是个小丫头,吓的动都不敢动了,今天就让你们所有人为这个地方陪葬,只能怨你时运不济,第一个找到这来,我也就只能第一个送你上路了。

想着,还做出了个基督教的手势,用手上下左右的比划着,最后微微闭眼,淡淡的说了句:“阿门,请主宽恕我吧,希望这个小姑娘来世可以投胎到个好人家。”

一阵清脆淡雅的声音响起:“想不到,杀人眼都不眨的人还信奉基督教?就不老为我费心了,不过,先生,还是先为自己祈祷来下世投个好人家吧。”

闭眼的人立刻嗖的一下睁开了,瞪大了眼睛,充满惊讶的看着对面完好无损的人。

她是怎么躲过去的,虽然自己没有出尽全力,但是她一个小丫头是肯定必死无疑的。

她怎么还能好好的站在这,金兆春看看四周,没有一点火光的屋子,好似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的干净明亮。

整张脸瞬间阴沉下来,眸光一片阴暗的看着对面巧笑嫣然的人。

“你到底是什么人,国家没有你这样的人?”

自己的异能她一个小丫头能破解,一定也是身体有特殊能力。

“哦?”

叶倾没有回答他的话,却意味深长的反问了句,这话说的有趣啊,他怎么知道国家没有她这样的人,倒是了解的很透彻嘛,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

看到她仿佛洞悉一切的眸子,金兆春的脸立刻黑了下来,这人太可怕了,他不过稍有不注意,就能让她揣测出有用的东西来。

这样的人决对不能留,别怪我心狠了,凝聚全身的灵力,这次不再是手里推出火焰能量球,而是整个身子周围升起了炙热的火焰。

这时候若是有人进来,一定会以为见鬼了,一个人竟然凭空着起了火。

火光璀璨,好似能焚尽一切的火焰徐徐燃烧着,里边的人却好似一点事都没有,狠戾的看着对面的人,绝对跟拍科幻片一样。

叶倾眼睛微微眯起,难怪感觉到这么强大的精神力,这人竟然练到了人火合一。

平常的火异能,最大的能力也只是把火焰集中到受伤,或是身体的某一部分,而人火合一则是人与火完全的融合在了一起。

火即是他,他即是火,这样的火焰会随着人的意念而动,跟有智商的人一样灵活。

可是也有一个致命的弱点,施展者必须是使出全身所有的灵力,若是火焰被人破坏了,施展的人,轻者会灵力枯竭,失去所有异能,从此变成个普通人,重者会有生命危险。

这也算是个玉石俱焚的做法,但是金兆春明显没有把叶倾看在眼里,只当她是个有点特殊能力,就肆意显摆的人,准备一击即中,却不知这也造就了他的悲惨结局。

随着金兆春浑身一颤,身上的火焰立刻形成了一条龙的形状,张牙舞爪,狰狞的龙头好似要吞噬叶倾一样,直冲而去。

扑面而来的炙热让人如同在一个巨大的烤箱里一样,叶倾并没有躲避,而是迎难而上,瞬间爆发出强烈的灵力,在自己身上布了个保护罩,直冲着龙头而去。

“轰,轰”

巨大的爆炸声响起,外边岳飞等人惊讶的看着发出动静的屋子。

蒋司令也已经赶到,正在有条不紊的指挥着,把所有人押解起来,打算直接送到中央,听到巨大的爆炸声也诧异的看着发出动静的屋子。

这里的门都是经过特制的,所以外边的人只是感受到了余波,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

“扑”

金兆春跪倒在地上,喷出了一口血,瞪大了眼睛看着对面的人,她竟然就那么把他的异能给吞噬了,对,不是碰到了她的防护罩弹开了,他看的分明。

这个小丫头直奔着他的火焰龙头而去,开始时确实是碰到了防护罩弹开了,才会发生大爆炸,可是后来的大部分的能量竟然就那么凭空消失了,否则他的全部灵力怎么会只发生这么小规模的爆炸。

金兆春捂着心口,双眼瞪的如铜铃般,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怎么会这样,这丫头的能力比他强,他输的心服口服,毕竟在即家族一向都是强者踩着弱者的肩膀上位。

可是她怎么能就那么把所有的能量都给吞噬了,他敢肯定自己绝度没有看错,能量不会无故消失的,那就只有一个可能,被她吞噬了。

他从小就在异能家族长大,自认为对异能已经了解透彻了,可是从来没听说,还有吞噬的异能的,如果她可以随意的把别人的能力吞噬,那将是多可怕的事,谁还能是她的对手了。

或者……,金兆春越想越心惊,大胆的猜测,她吞噬的能量放在哪里,或者,她是吞噬别人的能量化为自己的能量来使用,要真是如他猜测的一样,那这个丫头是要逆天了吗、

不得不说,亲身体验过叶倾的可怕能力的人,是真相了,她确实是把别人的能量吞噬转化为自己的能量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