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8行动(第1页)

其中最激动的就属张鑫了,他除了爱美,最喜欢的就是摆弄些高科技的东西了,自己也发明不少的东西,国家还从他这买过不少好东西呢。

悫鹉琻浪

即使是国家要用他的东西也得是花钱买的,当然了,他要是愿意白送那就另说了。

他们每日辛苦的训练,做任务,几乎是把脑袋挂在裤腰带上过日子的,但是得到的回报也是丰盛的。

国家对他们给予了绝对的自由,也可以跟正常人一样的生活,有自己的人权,换句话说,只要他们不叛国,就没有什么不能商量的。

所以听叶倾说起光进个门都要那么麻烦,里边都是高科产品的地下基地,真是激动死张鑫了,能在地下建立,还安装热感应器,不简单啊。

他到要看看,那些破东西能不能有自己发明的东西厉害,他现在就开始研究破解那个热感应的机器,明天他们都出去办事,这就是他的任务。

吃饭的家伙事他可是都随身带着的,用不了一天他就能破解了,要知道当年去国外,防守那么严密的国家资料库,他都如入无人之境一般随便了,何况是这点小事了。

叶倾来到了本市郊外军区驻扎地,慕城已经提前给她联系好了,让她只要报出自己名字给门卫就会有人来接她的。

她还说不用,但是那人每次都能把事情细心的帮她做好,她也只好接受了。

“你好,我叫叶倾,是来找你们蒋司令的。”

叶倾客气的对着门口站的笔直身影的士兵说道。

那士兵见跟他说话,立刻刷的一下敬了个军礼,洪亮的声音响起:“您好同志,请出示下身份证,我们做下登记,我们司令已经吩咐过了,有叫叶倾的人找他,直接带过去就行。”

叶倾配合的做了下登记,然后跟着那个士兵往前走。

沿途看见正在训练走过的军队,只见一个个士兵昂首挺胸,卖着标准的军步,两臂前后摇摆,一片英姿勃勃的景象。

“报告司令,叶倾带到。”

到了办公室门口,士兵没有一丝感情的严肃声音响起。

叶倾黑线,她怎么有种自己是犯人的感觉,果然士兵是最可爱的人了,都有些傻。

除了他们组那几个不正常的人,训练把脑子训的猴精猴精的。

里面正在写着什么东西的男人听见门口的说话声音,有些怔愣,然后立刻站起来到门口。

“哈哈哈,你就是叶倾吧,我慕城老弟的未婚妻,真是久仰大名了啊,我还吩咐人你到了通知我,我好去门口接你,免的慕城知道我怠慢他未婚妻还不得翻脸啊,谁知道这新兵蛋子竟然没通知我,直接给领过来了。”

来人三十多岁年纪,看见叶倾笑容满面爽朗的笑道。

叶倾淡笑:“慕城也说过蒋司令你是自己人,不用弄那些虚礼见外,何况我这次来可是有事相求啊。”

蒋司令摆摆手,把那个杵在那的人愣头青给轰走,然后把叶倾请进来。

“慕城都叫我蒋大哥,你也不用客气,也这么叫就行,你要做的事我听慕兄弟说了,别说有他在,我一定鼎力相助。

就是没有他,这也是我义不容辞该做的啊,奶奶滴熊,都欺负到家门口来了,我蒋彪再不做点什么,不是窝囊死了。”

蒋彪有些气愤的说道。

叶倾笑笑,她就喜欢跟爽快的人打交道,用不着东拉西扯的,直来直去,反倒让人觉得舒服,蒋彪就是这样的人。

慕城曾经跟她说过,他在那个京市那个卧虎藏龙的地界,就是一恶少,仗着家里人的势力,耀武扬威,知道他真实身份的人并不多,蒋彪就是其中一个。

对于他恶少的称号,她之前在警察局的时候已经见识过了,公安厅部长都得点头哈腰的伺候着,想着法的把他这尊大佛送走。

蒋司令是慕城曾经的战友,两人的交情不错,所以慕城知道要用到军队,就直接给他打了声招呼。

蒋彪已经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了,所以爽快的就跟叶倾商量好了具体事情,就等着她一声令下,他就会招呼军队过去了。

官场上那些弯弯绕绕卖国求荣的事情他做不了什么,自有慕城这样一肚子心思的人去做,但是这些冲锋陷阵的事,他一定给做的漂漂亮亮的。

把那些在在他们国家做实验的人,都给收拾的干干净净。

蒋彪跟叶倾交谈了一会,不断大笑的声音响起,还夸奖道:“我还以为慕城这小子得找个跟他一样一肚子坏水的媳妇呢,没想到居然找了个你这么爽快的女娃,好啊,就是小点了,这小子也下的去口。”

这话是应该在她跟前说的吗,好吧,她不怪他,这是口无遮拦,爽快的表现。

叶倾尴尬的笑笑:“那这事就麻烦蒋大哥了,我回去准备准备,到时候确定下时间了再通知你,最晚不超过三天。”

“好,那就这么说定了。”

蒋彪有些激动,好久没有活动身子骨了,气血上涌啊。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