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2设计上场(第1页)

原石还是一贯简短的说话方式,对着叶倾说道:“他们都忙着呢,只好我过来接你了,走吧。”

叶倾点点头,刚要跟着他走,就看见原石身后蹦出个虎头虎脑的身影,闪着好奇的大眼睛盯着她。

原石看见了,那张面瘫的表情,一脸无奈,对着叶倾解释:“我一个表妹,非要跟过来凑凑热闹。”

只见刚才还一脸笑意的包子,立刻不愿意了,站出来义正言辞的对着叶倾说话:“我才不是他表妹呢,拐了八百道关系,实际上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的。”

叶倾失笑,看这个小姑娘应该是跟她差不多年纪,长了一张甜美的圆脸,现在正气的红彤彤的,还一脸认真的看着她,让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身上穿了一套紫色的裙子,更显的她肌肤的白皙。

看她的装束让叶倾想起了那个周依依,同样都是走的可爱路线,可一个那么自然,纯真,如同一个邻家小妹妹搬,让人一看就忍不住喜欢。

一个却是一身阴霾的气息,让人不自觉的讨厌。

叶倾感叹,这人和人的差距还真是大啊。

叶倾的观察力是何等的敏锐,看这个小丫头不住的偷看原石,还生怕让人误会她跟原石是亲戚的关系。

原石那张没有表情的脸,虽然充满了无奈,但无疑对于这个小丫头也是宠溺的,看来这是郎有情妾有意啊,只不过原石这块石头还没有发现罢了。

眼前的小丫头一看叶倾盯着她看,再看看原石哥,一脸的似笑非笑,就知道她看出她喜欢原石哥了。

其实她表现的那么明显,谁都能看出来,可就原石大哥还总跟个木头似的,一点反应都没有,想到这那张粉嫩的小嘴就嘟起来了。

小丫头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叶倾提溜提溜地转,然后一脸笑意蹦跶的上前跟叶倾说话。

“叶倾姐姐,我知道你,白大哥他们总提起你,我还奇怪呢,他们一向都最是不喜欢跟女生来往的,嫌麻烦,竟然跟你成了好朋友,还总在一起。

今天一看,就连我也忍不住喜欢叶倾姐姐了呢。”

小丫头说完话就自来熟的要挎着叶倾的手臂走,叶倾还没有反应,身体就习惯性的躲开了。

看着眼前小丫头一脸可怜地看着她,叶倾讪笑的解释:“我不习惯跟别人靠的太近,就这么说好了。”

原石严肃的声音响起:“赵甜甜,叶倾不习惯跟人离的太近,你不要强人所难,老实的呆着,不然以后不带你出来了。”

赵甜甜嘟起小嘴,委屈的嘟囔着:“我又不是别人,你们这些人一个个都有怪癖,人家难得有喜欢的女生,还不让人家亲近。”

叶倾听她小声的嘟囔,有些失笑:“你叫赵甜甜啊,很配你的名字。”

赵甜甜一听叶倾主动跟她说话,还夸她,刚才还有些委屈的小脸,立刻就笑靥如花了:“叶倾姐姐,你叫我甜甜就行了,呵呵,以前我一回来,都是对着他们几个大男人,可没意思了。

这次有你陪我作伴,真是太好了。”

赵甜甜从小就是在家人的呵护中长大的,所以性子单纯,她要是喜欢谁,就会一直缠着人家,而对于讨厌的人,她也都直接摆在脸上。

刚才一见到叶倾,赵甜甜就很喜欢她,觉得她身上有种亲和力,一身宁静淡泊的气质,穿着朴素,跟那些成天只知道涂脂抹粉的女生一点都不一样,一下子就让赵甜甜喜欢上了。

原石一个没注意,赵甜甜就又窜到叶倾身边去了,原石瞄一眼叶倾,看她没有不耐烦的神色,就没有说话。

“叶倾姐姐,你看那个臭石头,多讨厌,你们都是怎么跟他相处的,这是难为你们了。”

赵甜甜瞪了一眼原石,小声的对叶倾说道。

“呵呵,那你又是怎么受的了他的。”

叶倾意有所指的看着她。

赵甜甜看叶倾戏谑的看着她,有些不好意思:“哎呀,叶倾姐姐,你说什么呢,讨厌。”

“啊,到了,你快看那边可热闹了,我还是第一次来这个地方呢,不枉我求了半天原石哥哥呢。

哼,下次他们再不带我来,我知道地方了,我就自己来。”

赵甜甜一看见热闹,注意力立刻就被吸过去了,也顾不得害羞了。

叶倾看她激动的跑到白妖他们那,摇了摇头,还真是个小孩子性格,一看就是被宠大的,不知世事险恶。

这种地方若不是有原石他们带着她,她自己来,恐怕得被欺负的渣都不剩。

白妖等人正围在一个小桌子那挤着,正兴奋的研究着什么,难怪没时间接她了。

叶倾打量下周围的环境,真的是人挤人了,刚才原石是带着他们走的另一条道,还没有什么感觉,如今一看,人真的是不少。

赵西今天一改平常的装扮,穿了一身紫色运动装,头发略比平时蓬一些,右耳朵上带了一个黑白的骷髅耳钉,显得整个人充满了魅惑,引的不少女生频频的像他们方向张望,有的还吹起了口哨。

跟这里的女生比起来,叶倾倒觉得学校那些表表白,写写情书的小女生是有多么的含蓄啊。

叶倾坐下打量了一下赵西,淡定的说道:“你有精神分裂?”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