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1奇怪的信物(第1页)

周依依变脸的速度绝对可以拿奖里,此时正一脸委屈的看着大家。

悫鹉琻晓

哭的有些接不上气的说话:“你们误会我了,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喜欢靠窗的位置,才会找叶倾同学的。”

叶倾没心思看她在自己眼前演戏,直接截住她的话:“周依依同学,要是想靠窗,前面一整排的位置,相信哪个男生都会愿意给你让座的,还是别站在这里耽误老师讲课了。”

班主任也邹着眉头看向周依依,刚才还觉得挺懂事,听话的一个学生,怎么这会就暴漏本性了呢,她不是那些情窦初开的男孩子,自然开的出周依依是在故意为难叶倾。

“老了,周依依,你就前面林磊的位置吧,大家拿出书本开始上课了。”

林磊此时正笑的一脸灿烂的看着周依依,万分庆幸他同桌今天请假没有来,让他摊着这么个好事。

周依依脸色有些阴沉,看了眼说话的死三八,算你狠。

转头看去,那个死三八让自己去坐的座位,浑身一激灵。

那一脸的青春痘,还笑的那么恐怖的人看着她,一笑满脸脓包的脸,周依依满脸不情愿,却只好挪步走过去。

刚下课,白妖就窜过来了,坐在胖子旁边,一脸八卦的对叶倾说话:“叶倾,你跟那个叫什么周依依的有仇啊,她怎么一来就找你麻烦。”

叶倾索然无味的抬头瞥了他一眼:“你不是最爱研究美女吗,怎么这次把这么个柔弱美人给弄的梨花带雨的。”

“切,你也太低估白爷的智商了吧,对于美人我是绝对舍不得让人家伤心的,可对于那些蛇蝎美人,我可是一向都避而远之的。”

说完还故意往后退一下,也不知道是在说周依依,还是在说叶倾。

叶倾瞪了他一眼,扫视了一圈:“他们几个呢,怎么就你自己来了。”

白妖表情怪异的看着叶倾,想跟她说张允的事,可是又觉得这种事还是张允自己说的好,他若是跟叶倾说了什么不该说的,张允一定会怪他的。

白妖有些深沉的脸色一下子多云转晴,假装无奈的说道:“唉,你是不知道,如今张允要奋发图强,原石和赵西去接人了,只可怜我一个孤家寡人在这呆着了,唉。”

刚才还颓废的人,立刻就活蹦乱跳起来了,好似想起了什么,跑到叶倾面前,对着她兴奋的道:“哎,叶倾,不然我今天跟着你混吧,你一会有什么安排,要是没有的话,带上魏元庆,咱一起去酒吧怎么样,我一个朋友新开了一个酒吧,咱正好去给捧捧场。”

“等你什么时候也能奋发图强,不在这自怨自艾的,再去酒吧啊。

我还有事,先走了。”

叶倾说完就站起身,往门口走去。

白妖目瞪口呆的看着她的背影,冲她叫喊:“哎,叶倾,你不是说今天没事吗,这才呆了多长时间啊,就走了。

你们都忙,就我闲啊。”

胖子淡定的拍着白妖的肩膀:“我也要先走了,今天远地方的亲戚回来了,连我哥都回家了,我也回去了。”

白妖看他们这一个个的背影,生气的嘀咕道:“还都是不是兄弟了,我靠,那你们都走了,我还在这呆什么啊,我也收拾收拾走得了。”

“白同学,那个我今天没事,不如我们一起出去玩吧。”

班里一直注意白妖的女生,如今见他耍单帮了,终于等到机会了,有些羞涩的过来邀请道。

白妖看着这个扎着两个麻花辫,手扭着裙子,一张大饼脸画的花了呼哨的女生。

这是班里有名的花痴,对赵西他们都表过白,被拒绝了也不气馁,换个目标再继续,绝对是一个奇葩。

赵西嘴角僵硬的扯出了一个笑容,“铭同学,我还有事,就先走了,改天吧。”

赵西跟个旋风一样,嗖的一下就离开了座位。

被叫做铭同学的女生,只感觉一阵风刮过,眨巴下眼睛再看,眼前的帅哥就没了,那双眨着星星的眼睛有些暗淡,不一会又继续闪亮起来。

有进步啊,白妖同学并没有拒绝她,说是改天啊。

那张大饼脸布满了笑容,颠颠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