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7竟然有人要害她(第1页)

只是刚一进去,就看见被他们视为猎物的人正倚在墙上,一脸平静的看着他们,真是有些邪门了。

“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跟踪我?”

叶倾冷淡的声音响起。

“我擦,还真是个有劲的小丫头,胆子不小,都这时候了还装的像模像样的。

不错,爷就喜欢你这样的,哈哈,你也别怪咱兄弟,要怪就怪你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放心吧,兄弟们绝对会温柔的对你的。”

前面人声音一落,后边两个人就双眼放光的看着她,一脸淫笑。

“是啊,这次兄弟们还真是走运了,竟然遇到个这么好的货色,你放心吧,保证一会伺候的你舒舒服服的,爷还真有些期待你这清雅,冷淡的小脸上,到时候得是多么**的样子啊。”

“哈、哈、哈……”

三个人一起放声的讨论着,满脸淫秽的看着她,一点不在乎叶倾安静的态度,只当她是装不下去,害怕了,到底是个小丫头。

叶倾眼神冰冷,她已经好久没有生气过了,这几只蚂蚁自然是不配让她生气,但破坏了她的好心情,就得付出点代价。

叶倾想了很久,也没有想出到底是谁要用这么狠毒的方法害她,若她只是个普通的人,恐怕到时候被玷污了,一辈子就毁了。

她若真是得罪谁,那就肯定不是用这些不入流的小手段来对付她了,找来这三个男人的人一定不知道她的身份。

那就奇怪了,她再也没跟谁有过来往了啊。

叶倾看对面三人旁若无人的淫笑着讨论她,真是恶心的要死,明明总听白妖他们有时候也会玩笑的称自己为爷,可也没让人觉得这么恶心啊,眼前的几人一这么说,却总是让人有种撕了他们嘴的冲动。

看来这称呼也得分人,她现在还是先问出来到底是谁要害她的比较重要,找这么几个不入流的角色,这是在侮辱她呢,还是在侮辱她呢。

叶倾褪去一身的慵懒,脚步一动,眨眼就到了三人面前,看着眼前突然放大的美人脸,惊的他们大笑的嘴差点被自己的吐沫呛死,不自觉的退后一步。

刚才还在评论的人,怎么眨眼间就到自己面前了,真是见鬼了。

叶倾拿出空间里的手枪握在手里把玩着,一抛一接的好不自在,却吓到了旁边的三人,这小丫头怎么会有枪,他们就是些小混混,哪有那本事能弄到枪,看被抛来抛去的枪,心跳都有些停了。

没见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这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假枪,不过她一个小丫头,上哪能弄到真枪去,有些侥幸的挺直腰板,装腔作势的喊道。

“小丫头,能把假枪吓唬谁啊,今天你乖乖的听爷的话,还能少受些苦,不然可就别怪兄弟们不知道怜香惜玉了。”

叶倾慢条斯理的把一个黑色的管状东西安在枪杆上,自从上次用过枪后,她就想郑毅要了个消音器,不然这东西一响,声音太大,不方便。

没想到这么快就有机会试试效果了。

三人咽口吐沫看着这个女孩优雅的动作,有些退缩,其中一人反应倒是快,快步上前就要去枪叶倾手里的枪。

要是能被这个废物抢到自己的枪,那她就可以直接往自己太阳穴来一枪了。

叶倾一躲,那人差点趴在地上,一只手撑在地上,一只手反应敏捷的就要伸手抱住叶倾的腿。

只见那人的手刚要碰到叶倾的白色运动裤,邹然僵住。

“扑通”

健壮的身体,实诚的倒在了地上,眼睛还看着叶倾的方向,死不瞑目。

叶倾拿起枪,吹了吹冒出的烟,效果不错,一点声音都没有。

郑毅出手自然不是凡物,何况只是做个消音器,真正是杀鸡焉用牛刀啊。

叶倾把腿往旁边挪了挪,她现在几乎所有的衣服都是白色运动装,只是款式略有些不同,可不能弄脏了,她可是有洁癖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