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6治病(第1页)

叶倾看着这个面如枯槁,瘦的只剩下皮包骨的老头,用灵力仔细探查他的身体。

即使她不懂医,但对这个老年人发病概率极高的中风有所了解。

中风是中医学对急性脑血管疾病的总称。

它是以猝然昏倒、不省

人事、伴发口角歪斜、语言不利而出现的半身不遂为主要症状的一类疾病。

可以说是威胁人类健康的一个重大疾病。

如今这个老头显然已经是最厉害的一种,脑部血管堵塞,血液循环不畅,若是长时间这样也活不了多久了。

看来再多的钱也买不来健康啊,这老头就算是金子做的,现在不也是不省人事的躺在这了。

治好他对叶倾来说不是难事,只要把他被堵塞血管全部打通就好了,中医学博大精深,就算治好他也只会被当成个医学奇迹罢了,不会太惹人怀疑。

淡淡的白光闪烁,叶倾在打通他身体内部的血管,让血液通畅。

前世每当使用灵力时,身体都会根据自身的异能发出光芒,但现在有了小宝后,她却可以自由的控制灵力发出光芒,就像那几个家族的老不死一样。

不过不同的是自己如今的灵力已经足以跟他们匹敌了,可惜要同时对付他们三个,除非跟他们同归于尽,否则是绝对没有把握的。

很快了,自己如今在不停的努力,从没有忘过他们欠自己的,叶倾相信用不了多久,她就能站在他们面前,让他们用炙热的鲜血洗刷他们所犯下的罪,偿还欠自己父母的命。

叶倾收回手,坐在椅子上休息,虽然救他用不了多少灵力,但还会有些乏力,她如今可不会亏待自己,何况她对于重生的这副细皮嫩肉的身体可是保护的很呢。

吴青从来都是谨记自己的身份,即便叶倾对他再好,他也有自己的底线,从不会窥探什么。

所以早在叶倾给人治病时,他就自动的出去门口守着,虽然这里防守严密,就算是那个武老先生的家人也不知道他们在这。

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对于老大的任何事情他都是一定会保护好的。

吴青看时间长不多了,进去一看,刚才还面色犹如死人的老头,如今竟然一脸红润,明显就是个身体健康,老态龙钟的老者啊。

只不过身子骨有些单薄。

吴青现在对老大佩服的是五体投地,她还有什么不会的,一个小丫头,杀起人来脸不红气不喘,就跟切白菜是的。

论起智谋,更是把一些奸诈狡猾之人算计的毛都不剩,明显技高一筹。

如今竟然还会治病,之前听到这个消息时候,他还以为老大是要用上次给他们的药来给人治病,知道这次是个中风的人,他还一直担心。

不过本着对老大的信任,他就算有些疑惑,也都按照老大的吩咐把人带过来了,还安排了这些古怪的规矩。

可现在看来人家是真的会治病啊,他还从来没听说,都瘫痪在床上了,都能治好的人,吴青眼角抽搐的看向椅子上的人。

“老大,这是真好了?能清醒过来了?”

叶倾嘴角点缀一些笑意:“管醒了有什么用,我既然出手,保他很快就能活蹦乱跳了,不过需要个过程,我又不是神仙,能一下子就把他治好了。”

自然得让人慢慢康复了,不然自己不得成妖怪了,一会的功夫,就把瘫痪在床的人给弄的活不乱跳了。

她绝对相信到时候那就不是医学奇迹了,估计就是杀妖大会了,杀她这个妖怪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